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超級巨嬰

超級巨嬰


超級巨嬰

超級巨嬰
你認為的超級巨嬰有多大?美國德州有位婦人日前產下男寶寶,重達16磅,約7.2公斤多,相當正常嬰兒3個多月後的體重。這位婦人已經有3個分別是10到18歲的女兒,相隔10年後再產子,且是個男嬰,讓全家都非常興奮。

根據德州當地媒體報導,居住在遠野(Longview)的婦人珍娜強森(Janet Johnson)懷第四胎後上週住進善牧醫學中心(Good ShepherdMedical Center)待產,準備迎接新生命到來。醫生從過去幾個月的產檢紀錄中發現,胎兒似乎個頭不小,正常分娩會有困難,於是決定在8日凌晨剖腹生產,讓這個破紀錄的巨嬰提早呼吸第一口空氣。

男嬰出生後取名為賈麥可‧布朗(JaMichael Brown),根據秤重資料,賈麥可一出生就有7264公克,比起3到5千公克的正常嬰兒,體型大上好幾號。在台灣一般3500公克以上就是「大寶寶」,賈麥可幾乎是台灣巨嬰的2倍標準。

生下巨嬰的媽媽珍娜強森面對媒體訪問,直說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怎麼可能生下這麼大一個嬰兒,「上次生小孩是10年前,這次特別預先準備衣服,沒想到都太小,這下要拿去退或換大件,而育嬰房根本沒有這麼大的嬰兒尿布」。因為媽媽有妊娠糖尿病,巨嬰賈麥可正在加護病房內檢驗血糖,應該幾天後就能出院。

超級巨嬰
引用自:超大隻!德州婦人產下7.2公斤巨嬰

超級巨嬰 影片
影片:印尼誕下8.7公斤巨嬰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