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小敗犬大作戰

小敗犬大作戰


小敗犬大作戰

小敗犬大作戰
周秀娜(娜姐)昨日出席網上真人Show「小敗犬‧大作戰」新形象見面會,即場傳授4位參賽者誘男必殺技,當中1號選手上身着上黑色Bikini,下身露出底褲邊,搶去身穿米白色短裙的娜姐不少風頭。


小敗犬大作戰

有性感女神娜姐,身邊又哪會缺乏追求者?活動主持還給予娜姐「勝犬」的稱號,但她謙虛稱自己並不是,表示上天對她很好,在去上海電影節時,分別在飛機上和後台,碰到吳尊和大東兩位大型男,但自己都不敢上前「搭訕」,笑言美的東西應該用眼睛來欣賞。


小敗犬大作戰

身體不在狀態
對於被參賽者搶鏡,夏日炎炎,但服裝繼續密實的娜姐表示最近生「風癩」,一直都在吃藥,吃到口腫面腫,加上工作忙碌要週圍飛,所以身體不在狀態。


小敗犬大作戰

被問到有否試過被人搭訕,她坦言有,稱在中學時曾試過有人用傳統的方式「傳紙仔」想去認識她,但笑言現在的人多數利用科技,都在網絡上,續稱多數是Fans。(咁有冇人向你問價?)EQ高的娜姐稱:「未試過喎,係都問公司啦。(幾多錢先肯?)我唔諗呢啲嘢,而且都冇,有都唔使飛得咁辛苦。」

傳紙仔不限男女
讀女校的娜姐稱自己很少主動去認識男生,但直言讀書時期不但有男仔向她「傳紙仔」,連女生都有。(男朋友擔唔擔心多人圍你,送條貞操帶畀妳?)娜姐一聽到馬上大笑:「我哋心目中未到咁唔信任嘅地步。」更笑言如果男朋友(陳偉成)送她「貞操帶」,她會送回對方「金剛箍」。

娜姐亦大讚參賽者各有特點,在節目中要各展所長,而當中參賽者最年輕只有19歲,依娜姐了解「敗犬」泛指過30後的未婚事業型女性,笑言:「咁家啲男仔咪好馨香,佢哋年紀咁細,之後大把時間。」

小敗犬大作戰
引用自:男友不信任投送貞操帶 周秀娜回贈金剛箍

小敗犬大作戰 影片
影片:小敗犬 大作戰


影片:小敗犬 大作戰 第一集


影片:小敗犬 大作戰 第二集


影片:小敗犬 大作戰 第三集


影片:小敗犬 大作戰 第四集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