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小學雞當街鬧父母

小學雞當街鬧父母


小學雞當街鬧父母

小學雞當街鬧父母
香港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在百貨公司門外大罵父母,還比手畫腳直斥父母無權主宰他出門的自由,有路人看不過去上前教訓,沒想到男童變本加厲,回嗆「關你屁事」。這整個過程被人拍下PO網,許多網友痛批男童是「超級無禮貌小學雞」。

香港《太陽報》報導,這段名為「超級城無禮小學雞當街鬧父母」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熱播,點閱人數已破萬。影片顯示,9日大埔超級城一田百貨門外,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大罵父母,說到激動處還叉腰,又指著父母說道:「你無權帶我這裡!我根本不想來…你硬載我來,我報警啊!」

根據影片,男童父母站在一旁,表情十分尷尬,但為了避免與兒子對罵,只好低聲等他閉嘴。不少路人被男童刺耳的聲音吸引,其中一名男子看不過去上前教訓,指他仍未成年,父母有權管教,又稱願意給他20元(港幣)搭車回家。然而,男童更火了,直斥父母不會教,後來還回嗆圍觀者「關你屁事」,甚至飆髒話。

對此,有網友感嘆,如果是自己小時候遇到同樣情況,還沒出聲就已經被父母呼巴掌了。網友也質疑,心理學家一直呼籲家長教導小孩別用罵的,但這造就了無禮小孩的出現。

註:「小學雞」是用於對小學生的貶稱。多數小學生都會整天在學校操場跑來跑去,從頂樓看下去就像一大堆小雞在跑,因而得名。該詞後來延伸為指一個人的行為像小學生,所以不論年紀大小,都可能被冠為「小學雞」。

小學雞當街鬧父母
引用自:港「小學雞」當街飆父母 路人圍觀被嗆「關你屁事」

小學雞當街鬧父母 影片
影片:大埔超級城無禮小學雞當街鬧父母!!!!!!!!!!!字幕版


影片:3D動畫版 大埔超級城無禮小學雞當街鬧父母


影片:無禮小學雞當街鬧父母 網民父之過


影片:大埔超級城無禮小學雞當街鬧父母!!!!! (直版BACK UP)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