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警花喪摸胸紀律大崩潰

警花喪摸胸紀律大崩潰


警花喪摸胸紀律大崩潰

警花喪摸胸紀律大崩潰
俏警花《制服誘惑》現實版網上任睇。一名女警將過百張受訓及當值期間拍攝的照片上載到自己的網誌,惟相片意識頗為大膽,包括女警們隔着制服摸女同袍的胸部,集體拉高裙踢腿,又一起穿bra top(胸圍)敷面膜及睡覺等;更甚者,俏警花將手槍指向同袍的頭部拍照,並自認在醫院看犯時打機等,最少涉及七宗罪。警方發言人表示會跟進了解,如發現有警務人員違反紀律或內部守則,會嚴肅處理。

有市民昨向傳媒電郵一批題為《PTU非常女警自PO(鋪)香艷照》的相片,相信來自一名女警的網誌。從相片顯示,女主角年約廿多歲,○七年於警察學院畢業,曾駐守機動部隊(PTU),據悉,現已調到西九龍總區。

當值打機 侵犯私隱
女警的網誌上,有多張相信在警察學院受訓期間拍攝的相片,相中人大多穿上制服,其中一張是女警們玩得興起,隔着制服摸一名女同袍的胸部;另一張是集體除鞋、拉高裙踢腿搓腰摸下巴的相片。此外,還有穿上背心、bra top的女警一起敷面膜及睡覺的照片。


警花喪摸胸紀律大崩潰

此外,部分相片懷疑違反警隊內部守則,包括一張相信是於機動部隊受訓時拍攝,兩名女警將手槍指向同袍頭上;涉事女警又在網誌中提到,於○八年十二月在伊利沙伯醫院看管一名老婦時,聲稱「打完又打的NDS(電子遊戲機)」;同月在明愛醫院看管一名女犯人,卻上載了一張女病人的相片,懷疑侵犯市民私隱。

另一相片則稱於一日接了三個召喚,其中兩個是虛報,卻上載了深水埗警區的「咇份」(beat)分布圖;同年八月拘捕一疑犯,附上一句:「本小姐最鍾意捉男人」,似有性別歧視;同年七月,涉事女警到九龍城裁判法院作證,犯人傷人罪成,女警在網誌表示:「抵佢死!」
涉違守則 警方跟進

警方發言人表示,經初步了解,有關個人網誌並未涉及個人資料或機密資料,雖然如此,警方會就相關相片及網誌內容跟進了解,如發現有人員違反紀律或內部守則,會嚴肅處理。發言人又強調,警隊對警務人員使用槍械有嚴格指引及守則,以規定警務人員無論在執行任務時或受訓時必須遵守,會跟進了解相片,以檢定是在何種情況下拍攝,及是否有警務人員違反指引,如屬實,會採取適當行動處理。據悉,根據警隊內部指引,警務人員不應私下在進行槍械射擊訓練時拍攝,更不應將槍械指向他人。

女警疑違規七宗罪
1.將手槍指向同袍頭部拍照。

2.自認在醫院看犯時打機。

3.上載女病人相片疑侵犯市民私隱。

4.上載深水埗警區的咇份分布圖。

5.拘捕疑犯後稱「本小姐最鍾意捉男人」,有性別歧視之嫌。

6.到法庭作證後獲悉犯人傷人罪成後說「抵佢死」,有欠專業。

7.身穿制服摸胸及拉高裙踢腿拍照。

警花喪摸胸紀律大崩潰
引用自:警花喪摸胸紀律大崩潰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