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外星貓用後腳走

外星貓用後腳走


外星貓用後腳走

外星貓用後腳走
綜藝節目中常見到,被訓練成可用兩隻後腳站立及走路的狗,但會用兩隻腳走路的貓可就相當少見。有國外網友分享一隻貓,趴在地上時看似為一般的貓,但牠突然拱起背,還用後腳走出畫面,像極外星人,相當嚇人。

鬼月才剛開始,就有國外網友上傳應景影片。影片中的貓突然用後腳站起,但動作極不自然,像被一隻看不見的手往旁邊拉走。但過程中不僅沒有叫,更沒有痛苦的動作,讓網友驚呼:好厲害,但好恐怖的貓。

影片上傳不到兩天,即引來各國網友迴響。有網友直指牠走路時嚴重駝背,很像被看不見的手抓住背部,非常詭異。雖然有許多網友莞爾一笑,卻也有網友對這隻貓的動作與表情相當不舒服。也有網友認為這隻貓是著猴(台語的發瘋),或根本就犯規了,也有網友輕鬆表示,想教自家的貓試試看。

外星貓用後腳走
引用自:外星貓用後腳走 駝背怪模樣像被拖行

外星貓用後腳走 影片
影片:Кот ушёл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