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羽翹羅力威

羽翹羅力威


羽翹羅力威

羽翹羅力威
羅力威和羽翹前日低調嘆點心,羅力威到櫃台結賬,羽翹陪伴在側。

愛將自拍唱歌片段放上 YouTube的羽翹,今年 5月首次開演唱會,並邀得《亞洲星光大道》出身的羅力威做嘉賓,兩人同屬唱作人,未知是否合作擦出愛火,前日黃昏兩人相約嘆點心約會,羅力威更盡顯紳士風度付款。羽翹否認戀情,但她直認喜歡有才華的男士。

現年26歲的羽翹初出道時走 o靚模路線,但由於 o靚模輩出,加上她熱愛創作及唱歌,所以近年轉戰做歌手,平日更愛將自家作品放上 YouTube公諸同好,點擊率十分高,所以獲封為 YouTube女王。


羽翹羅力威

羅力威和羽翹步出店外,甚有默契。


羽翹羅力威

外形相襯的羅力威和羽翹,合拍地戴上 cap帽約會。

隱蔽談心主動拖手


羽翹羅力威

羅力威今年 5月擔任羽翹個唱的嘉賓,兩人拖手合唱。

今年 5月羽翹獲老闆力挺在柴灣青年廣場舉行兩場演唱會,邀請了《亞洲星光大道》出身的羅力威擔任個唱嘉賓,及後羅力威開個唱,羽翹又即回禮擔任其表演嘉賓。未知兩人是否因頻頻合作的關係,所以漸趨親密,前日兩人被發現在黃埔偷偷約會。

前日約傍晚 6時,羅力威和羽翹到黃埔的方太點心嘆點心,羅力威入店時刻意揀選隱蔽的角落位,避免妨礙兩人約會,顯得十分細心。由於當時餐廳甚少客人,所以兩人傾得甚投契,大約食了半小時,羅力威盡顯紳士風度搶先付款,之後兩人乘的士離開。

雖然羽翹和羅力威的行為未算親暱,但據知羽翹在店內曾主動出擊暗拖羅的手。

「鍾意有才華男仔」
事後羽翹接受電話訪問時否認戀情,亦不覺得羅力威有追求之意,她說:「我哋嚟緊有合作,可能佢作歌我題詞,同佢未係好熟,不過自己鍾意有才華同好瘦嘅男仔,家我係 open畀任何人追求。」羽翹透露將於月尾推出新專輯,並計劃再開音樂會。 

羽翹羅力威
引用自:羽翹、羅力威甜蜜嘆點心

羽翹羅力威 影片
影片:羽翹+羅力威-小酒窩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