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廟街志

廟街志


廟街志

廟街志
和勝和頭目廟街志早前與女友細欣外遊時相擁合照,兩人想不到一段早前自拍的口交片,或掀起一場黑幫大戰

一段口交情慾自拍,竟掀起一場黑幫江湖追殺風暴。警方早前粉碎一項暗殺行動,揭發活躍油尖區的和勝和頭目「廟街志」疑因自拍情慾片流出,轟動全港黑道,因此遭「保家」逐出幫會並加以狙擊,有人不甘失去每月逾 200萬陀地收入,決意遣兵奪回廟街話事權,和勝和內部兩派劍拔弩張。本報連日觀察,發現黑白兩道均在廟街屯下重兵,氣氛極不尋常。有區議員促請警方加強巡邏,以防黑幫血戰傷及無辜。

自上星期一開始,記者一連數日在龍蛇混雜的廟街觀察,發現氣氛極不尋常。在廟街及北海街交界的熟食中心門外,長期有十多個貌似蠱惑仔的青年坐着打躉,目光不斷左右掃描,似在尋找目標人物有否出現,途人路過時看到如此陣勢,也不敢多望急急離開,而眾青年一見有陌生人步至,即目露兇光上下打量。


廟街志

廟街志與女友的自拍床戲片段曝光,片中的他已淪為全港黑幫笑柄。


廟街志

女友細欣因盜竊失手而洩露手機內淫片,連累男友廟街志遭追殺。

人稱黑幫陳冠希事件


廟街志

夜幕下的廟街龍蛇混雜,數十年來黑幫爭鬥未止,如今明亮燈火的背後又將迎來一場血腥廝殺。

另一邊廂,警方對廟街的巡查明顯加強,除了不斷見到警車駛過,巡警亦一直在西貢街、寧波街等多個位置『孖咇』駐紮,雙目同樣緊盯四周,不敢鬆懈。有警員私下承認:「呢排廟街隨時打大交,上頭吩咐我哋睇緊啲。」

廟街山雨欲來,要由一段情慾自拍片段說起。該片段長一分半鐘,開首是一名口齒不清的 30餘歲男子及年約 20歲女子在床上閒聊,未幾男方扯下女方用來裹身的棉被,繼而伸脷替她口交,過程不堪入目。有江湖中人認出,片中主角是和勝和頭目廟街志及其女友細欣。據悉廟街志有兩大癖好,其一是濫藥,其次就是為女性口交,對象由女友以至光顧妓女都照做。

這段男歡女愛影片原本只是當事人私下收藏,傳聞是女主角因為偷竊夜場客人財物時被逮,惟有留下手機作賠償,竟意外令情慾片段曝光。有關片段早前在江湖廣泛流傳,甚至被人放上互聯網,結果轟動江湖,被形容是「黑幫陳冠希事件」。廟街志保家、在江湖有錢有面的「阿澤」大感丟臉,決定將他踢走,並把其地盤及門生全部轉交另一名頭目「廟街朗」掌管。

疑出賣兄弟同門震怒


廟街志

為防廟街志殺回老巢,大批和勝和人馬聚集廟街迎戰,每個角落坐滿黑漢,一旦有陌生人經過,群起怒睥。

消息人士強調,廟街志遭阿澤踢走,情慾片只是導火線,背後另有文章。今年 5月 12日,尖東「舞臺」卡拉 OK發生襲擊案,一名鐘錶商人在場內消遣時遭八名男子毆打。據悉事件並非酒後衝突,而是一宗有預謀的襲擊案。「傳聞有一位知名時裝商人出錢買兇,行動由和勝和執行,指令給該商人『少少教訓』,難度極低。豈料當晚有一名負責後援者,突然不按部署衝向前線打埋一份,又冇遮掩容貌,俾商場閉路電視拍個正着,令調查案件嘅探員按圖索驥,迅速查到和勝和頭上。」

飽受「交人」壓力下,案中主腦付出巨額保釋金及安家費,要求廟街志自首,但被拒絕。最終有人出到「連哄帶騙」的方式,令廟街志自投警網,豈料他仍不就範,更向探員爆大鑊出賣兄弟,激起其保家及同門震怒。

一星期前,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 O記)接到線報,在油麻地一單位撿獲仿製曲尺手槍、牛肉刀等武器。現場消息指有人欲追殺廟街志。不過,有消息指,廟街志得知自己被追殺,主動報警,令自己得以轉危為安。

據了解,逃出廟街的廟街志為了重返土生土長的老巢,繼續榨取每月高達 200萬元的陀地費,近日火速投靠和勝和西貢區揸弗人「明頭」,宣稱要率兵奪回廟街控制權,更向部份檔攤放話,表示要繼續徵收陀地費,並且不惜與同門開戰。而剛接手廟街地盤的廟街朗,連日屯下重兵在街頭巷尾,防止廟街志回歸。

大批警員駐守防火併


廟街志

連日來警方在廟街佈下重兵,希望遏制和勝和的這場大戰。

此外,警方亦對今次和勝和兩大派別的大衝突高度重視,「 O記」及油尖警區除了加強搜集情報外,每天入夜,大批警員亦會進駐廟街,遏制雙方人馬交戰。

油尖旺區區議員陳偉強表示,聽聞有活躍於廟街的黑幫內訌,他雖然不清楚內情,但會促請警方加強巡邏及監視,以防黑幫火併傷及無辜巿民及遊客。

另一區議員陳文佑亦指,黑幫主要操控廟街的冒牌貨攤檔、色情光碟店,以及經營高利貸及收保護費等,他認為警方只要加緊巡邏及掃蕩,切斷黑幫收入來源,才是治本方法。

廟街志
引用自:口交自拍片掀廟街風雲 遭追殺勝和頭目借兵 擬重奪話事權

廟街志 影片
影片:勝和內訌 暗殺鹹濕拍片廟街志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