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大學生養豬賺百萬

大學生養豬賺百萬


大學生養豬賺百萬

大學生養豬賺百萬
讀書可改變命運,但在現時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大學畢業生求職出路都沒有保證。內地一對熱戀中的大學生情侶,想到畢業後前路茫茫,竟毅然輟學歸園田居在深山養豬創業,網上更流傳他們3年養豬賺百萬。

李士杰與衛莎莎是一對大學生情侶,李士杰2008年考入西安翻譯學院,就讀國際貿易專業;其女友衛莎莎是山西運城稷山縣人,讀的是英語專業。2009年,剛讀大二的他們一起退了學,到山西省運城市稷山縣苑曲村一山溝裡養豬創業,3年間流水資金近百萬元,今年他們純利預計達40萬元。他們養豬的理念是:快樂養豬,養快樂豬。他們每天都讓豬快樂地到草地吸收新鮮空氣,讓他們吃吃草,還特地買了很多玩具給豬玩。

網傳3年養豬賺百萬,李士杰澄清,其實是3年來的流水資金,即所有的投資及收入加起來達百萬而已。李士杰夢想是做山西第一家品牌高品質的土豬肉,開設專賣店。

李士杰自言退學是有自己的原因,他不贊成其他人仿效他退學。他亦勸勉在校的大學生,退學創業千萬三思而後行,做任何事情,沒文化是不行的,還是建議大家先完成學業。

大學生養豬賺百萬
引用自:濫權將疑犯剝光豬 怕麻大學生情侶 輟學養豬賺百萬


大學生養豬賺百萬 影片
影片:大學生養豬賺百萬@熱搜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