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iphone 5

iphone 5


iphone 5

iphone 5
今年的新iPhone因為種種因素並未在上半年度發表,先前的說法將會在秋季時與iOS 5.0同步推出,算算時間差不多將會在9月,而同時也相當接近蘋果每年更新iPod系列產品的間,因此頗有機會同台亮相發表,目前則有相關推測,蘋果將有可能在9月8日左右發布新款「iPhone 5」。

根據日本kodawarisan網站推測,蘋果在今年準備發表新款iPod系列產品的特別發表會應該有可能會安排在9月8日 (去年是在9月2日),而按照先前蘋果官方說法,iOS 5.0與iCloud服務預計將會在秋季時候登場,因此應該很有可能會選擇同場發表會上一併公佈上線。不過先前也有消息指出發表時間會是9月5日,看起來似乎是在差不多的時間。

同時,先前也有傳聞表示今年延後推出的「iPhone 5」應該會與iOS 5.0同步上市,因此kodawarisan網站認為蘋果選擇在這場發表會上正式公佈「iPhone 5」的可能性相當高。

至於目前關於「iPhone 5」的硬體細節可能性,目前比較可信的說法以單純提昇內部處理器與記憶體儲存容量為主,至於外觀方面則有人認為會維持目前設計 (如當年iPhone 3G跳至3GS時即採用相同機身設計),但也有人表示蘋果將會推出更薄、螢幕邊框更窄的設計,甚至Home鍵改為方形設計或採用熱感應觸控,或者是在機身內建目前開始走紅的NFC近場通訊機制。

不過,目前都還是屬於各方面消息的臆測,蘋果方面倒是沒有透露太多消息,而今年也其實沒有太多令人震撼的傳聞釋出 (不像iPhone 4推出前幾乎是八卦猛發的狀態)。比照先前Infographiclabs網站曾用單張大圖整理當前「iPhone 5」相關傳聞可行性,目前Nowhereelse網站則是用影片方式作整理,說明目前「iPhone 5」可能的傳聞內容。

而除了以上傳聞部份,也可能因為蘋果即將推出iCloud服務,因此也有相關消息認為蘋果先前所傳出的低價版本iPhone,或許便有可能將大部分功能與iCloud整合,進而提供規格較低階的iPhone版本。而目前若蘋果有可能這方向發展的話,或許手機名稱會叫做「iCloud iPhone」?

再過一些時候,很快就將要進入9月了,而在這之前Nokia跟微軟應該也會先推出採用「Mango」的全新WP7平台手機 (目前已經有富士通東芝所推出的第一款芒果機「IS12T」),看起來接下來將會是新機連發的時候?

iphone 5
引用自:「iPhone 5」 可能在9月8日發表會上亮相?

iphone 5 影片
影片:Nowhereelse iPhone 5 rumor roundup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