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熊貓波鞋

熊貓波鞋


熊貓波鞋

熊貓波鞋
200青年昨在銅鑼灣輪購熊貓鞋,警員到場維持秩序。

運動用品 adidas昨日推出一款限量版熊貓波鞋發售,吸引約 200名青少年在銅鑼灣百德新街一間店舖排隊輪購,昨晨 9時許發生插隊爭執事件,有 10多人突然插隊,引起爭執,警方接報到場調解,未有不愉快事件發生。有排隊市民不滿仍有懷疑插隊者成功購鞋,批評警員幫不了忙。

名師設計受追捧


掀起搶購潮的熊貓鞋

adidas(愛迪達)發言人表示,昨日特別發售的限量版熊貓波鞋,分別在銅鑼灣百德新街地下的 D Mop-J01及尖沙嘴海港城的 LCX-J04只賣一天,當中亦有同系列限量版 T恤等。

波鞋售價每對 2,000元,昨日售罄後,要待下月 9日始在全港多間 adidas專門店及連卡佛等名店發售。

熊貓波鞋設計者為美國著名的潮服設計師 Jeremy Scott,由於是名師設計,大受青少年追捧。 adidas發言人以商業秘密為由,拒絕透露發售數量。百德新街的 D Mop-J01昨正午 12時開舖前,店外已有約 200名青少年男女排隊輪候搶購熊貓鞋,人龍由百德新街排至告士打道,排最前面一批的追潮流一族青少年,部份前日下午 2時已在門外排隊。

有部份青少年坦言「買嚟炒」圖利。其中一名少年表示,現時波鞋一對 2,000元,相信可炒至 3,000元以上一對,轉手可賺逾千元,難怪不少青少年不惜捱眼瞓通宵排隊。

熊貓波鞋
引用自:限量版吸引 200青少年排隊 買熊貓鞋打尖爭執

熊貓波鞋 影片
影片:著熊貓波鞋就是潮?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