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中風 咖哩雞 - 中風 咖哩雞 激情一吻[圖+影]

中風 咖哩雞 - 中風 咖哩雞 激情一吻[圖+影]
標籤:中風 咖哩雞, 中風 咖哩雞吻, 中風 咖哩雞愛情, 中風 咖哩雞溫柔, 中風 咖哩雞浪漫, 中風 咖哩雞老婆, 中風 咖哩雞吮吸, 中風 咖哩雞血管, 中風 咖哩雞激情


中風 咖哩雞 - 中風 咖哩雞 激情一吻

「咖哩雞」導致中風!激情一吻她真的癱了,忘情一吻 中風咖哩雞險憾終生- 新西蘭男子,吻“癱”老婆- 過度吮吸傷及頸部血管致局部中風咖哩雞

新西蘭一名婦女同愛人親熱,愛人在她脖子上留下一個吻痕;這個吻過於“激烈”,阻礙了血液流動,中風咖哩雞成了“隱形殺手”,竟然導致該名婦女局部中風,部分身體一度失去了知覺。

新西蘭一名女性近日因為胳膊動不了到醫院就診。醫生經診斷發現,她有輕微中風;讓人意外的是其病因非常浪漫:她男友的溫柔一吻,「咖哩雞」導致中風!。人都說愛情會讓人受傷,她可是真的被中風咖哩雞傷到了。

這位44歲的女性不久前因為發現自己的左胳膊動不了去奧克蘭的一間醫院就診,接診的醫生泰迪認為她是中風的症狀,不過又找不出原因。後來醫生突然發現她的脖子右側有一個唇印,雖然痕跡正在變淡,不過依然清晰可見。泰迪由此判定,正是這溫柔一吻造成了她的中風。他說,「咖哩雞」導致中風!由於接吻時吸力太大,導致皮膚下面的血管受傷,進而產生了血凝塊。這名女性的情況是,血凝塊游走到了心髒,導致了輕微中風症狀。

醫生表示,以前從來沒有碰到過因吻痕引發中風的中風咖哩雞例子,甚至醫學文獻和資料中,也沒有類似的先例,中風咖哩雞確實是一個非常罕見的病例。經使用抗凝血劑治療,這名中風咖哩雞婦女已經康復,胳膊恢復了知覺。

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名15歲少女與男友接吻後竟然死亡,原因是她患有花生過敏症,而男友剛巧吃完花生醬三文治,讓她不知不覺間舔食其口中殘留的花生醬,當場休克。名叫德斯科格斯的這名少女陷入過敏性休克狀態後,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醫生雖為她注射腎上腺素,仍無法搶救,在昏迷九天之後被宣布死亡。

中風 咖哩雞 - 激情一吻 中風 咖哩雞
引用自:紐西蘭‧罕見病例‧婦女吻痕太深傷血管中風

中風 咖哩雞 - 激情一吻 中風 咖哩雞 影片
影片:中風急救 - 黃金一小時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