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張栢芝 - 張栢芝盼生夠4個[圖+影]

張栢芝 - 張栢芝盼生夠4個[圖+影]
標籤:張栢芝, 張栢芝生孩, 張栢芝拍攝, 張栢芝工作, 張栢芝瘦身, 張栢芝驚豔, 張栢芝孩子, 張栢芝本色, 張栢芝回答, 張栢芝歡呼, 張栢芝頒獎


張栢芝 - 張栢芝盼生夠4個

張栢芝、蔡康永、李亞鵬、張靜初、徐靜蕾及林熙蕾等,前晚出席內地女性時尚雜誌舉辦的「2010年度時尚女性」頒獎典禮,張栢芝在台上接受蔡康永頒獎時,看見對方的橙色毛毛耳套cutie造型,即說:「你很像我的兒子Lucas!」更表示希望可以生夠4個小孩。


張栢芝 - 張栢芝盼生夠4個

近日在國內忙於為電影《楊門女將》進行拍攝工作,產後極速瘦身的栢芝,一出場即被一眾記者大讚她驚豔全場,在上台領獎的一刻,當主持人蔡康永頒獎給她時,張栢芝突然發揮幽默感,指著頭戴橙色毛毛耳套的蔡康永,並說:「你是不是抄襲了我兒子Lucas的造型,他有一對和你一模一樣的耳套,我回家給他拍一張照片,發微博給你來看好嘛,真的是一樣,哈哈!」張栢芝指看見蔡康永,感覺就像看見自己的兒子。


張栢芝 - 張栢芝盼生夠4個

林熙蕾信栢芝生得
蔡康永問張栢芝,準備要幾多個孩子的時候,她不改一貫直率本色,不假思索地回答:「其實,我想要4個!」現場即引來一片歡呼聲,連在場的頒獎嘉賓林熙蕾,也忍不住說:「我相信你可以的!」

張栢芝 - 再懷孕 張栢芝盼生夠4個
引用自:張栢芝盼生夠4個

張栢芝 - 再懷孕 張栢芝盼生夠4個 影片
影片:張柏芝將再懷孕爲謝霆鋒生女兒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