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夢幻水都 - 夢幻水都家庭[圖+影]

夢幻水都 - 夢幻水都家庭[圖+影]
標籤:夢幻水都, 夢幻水都家庭, 夢幻水都開放, 夢幻水都市民, 夢幻水都首次, 夢幻水都入口, 夢幻水都進場, 夢幻水都揭開, 夢幻水都歡愉, 夢幻水都歷史, 夢幻水都進園, 夢幻水都家人, 夢幻水都開放


夢幻水都 - 夢幻水都家庭

海洋公園全新旗艦主題區夢幻水都昨日正式開放,全港市民及游人首次以全新入口進場,為夢幻水都揭開了歡愉及歷史性的一頁。首個進園家庭布女士及其家人,更被邀到海洋奇觀海龍王餐廳,在5000魚兒的陪伴下,與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藝人古巨基及梁詠琪共晉早餐。布女士及其家人更獲贈海洋公園送出的智紛全年通行證,讓他們可化身夢幻水都的榮譽公民,暢游全新世界級旅游景點。


夢幻水都 - 夢幻水都家庭

拍攝「千人照」賀開放
盛智文更於早上邀請首1000位蒞臨海洋公園的游人,參與拍攝「千人照」,慶祝夢幻水都隆重開幕。


夢幻水都 - 夢幻水都家庭

為慶賀夢幻水都的開幕,藝人古巨基及梁詠琪除親臨到賀外,古巨基更親自以園內5種獨特的海洋生物設計卡通人物,組成「海洋保衛隊」,并於活動上展示了其隊長「鎚頭鯊」的5尺高模型,而梁詠琪則準備了一個以海洋公園代表性海洋生物蘇眉為主題的大蛋糕,藉以向大家宣揚關注及保護海洋生物的信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主席陳晴委任兩人為海洋保育大使,從今開始會肩負起海洋公園保育海洋生態的使命。

夢幻水都 - 香港夢幻水都正式開放
引用自:首進夢幻水都家庭獲禮待


夢幻水都 - 夢幻水都家庭

香港海洋公園新主題區夢幻水都將於本月27日開幕,區內設有餅店,新水族館海洋奇觀內則設海龍王餐廳,另有1.5萬綳零售區,售賣各式精品以外,內地客最愛來港掃的奶粉、貴价擺設及首飾、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也將有售,為日後落成的酒店做好配套準備。公園料年內零售生意可升1倍,當前無計劃售賣金飾或鑽石,海龍王餐廳則引入日本盒飯及健康石燒,並只售可持續繁殖的海鮮,為配合傍晚的水幕表演,營業至晚上9時,開拓晚市。


夢幻水都 - 夢幻水都家庭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夢幻水都開幕後,新水族館海洋奇觀為旗艦景點,外形猶如巨蛋,將飼養4,500條魚,市民可在當中的海龍王餐廳邊觀賞海洋生物邊用餐;海洋奇觀前的人工湖則設全球首個環回水螢幕,每晚上演水上煙火特效大匯演。主題區內的東零售大樓將設4間零售商鋪,主力售賣服裝及精品,西零售大樓則設園內首間個人健康及美容商店,除日常用品外,內地客需求殷切的本地或日本品牌奶粉,亦將有售。


夢幻水都 - 夢幻水都家庭

海洋公園零售部高級經理雷葆真表示,園內出售的奶粉,售價將與市面看齊,遊客購買後可先放在店內,離開前再取回,有見部分遊客對貴价產品有需求,故亦特設專區售賣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銀飾或每個售價達3,999元的水晶擺設;因應零售區擴大,公園設計逾7,000款新產品,令產品總數達2萬款,冀至年中零售生意可升1倍。她又表示,為推動本地創作,邀請了本地品牌 Chocolate Rain合作推出獨有產品,日後將繼續邀請其他本地設計師合作。


夢幻水都 - 夢幻水都家庭
(以上圖皆取自網路資源)

海洋公園餐飲部營運經理周偉明表示,園內餅店將出售即制麵包,亦可為顧客代制生日蛋糕,料日後餐飲業務的人均消費可達45至50元,較現時升約20%。

夢幻水都 - 香港夢幻水都正式開放
引用自:香港海洋公園新主題區夢幻水都27日開幕

夢幻水都 - 香港夢幻水都正式開放 影片
影片:香港海洋公園-夢幻水都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