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賭王分產 - 賭王分產確認[圖+影]

賭王分產 - 賭王分產確認[圖+影]
標籤:賭王分產, 賭王分產確認, 賭王分產資產, 賭王分產股權, 賭王分產觸發, 賭王分產信件, 賭王分產簽名, 賭王分產股份, 賭王分產委任, 賭王分產家書, 賭王分產公開, 賭王分產專用


賭王分產 - 賭王分產確認

澳門「賭王」何鴻燊周一轉讓其最重要資產「澳門旅遊娛樂」逾三成股權給二房和5名子女及三房陳婉珍,沒有分給四房,觸發一場「分家產」風波;律師高國峻聲稱代表何鴻燊,指股份轉讓文件涉訛騙、安排形同「打劫」,未得何鴻燊同意,要求48小時內修正,否則大家法院見。

香港《民報》報導,何鴻燊昨天先後到訪二房及三房太太的家,昨晚深夜11時許,透過三房陳婉珍發出中文簽名信件,解除高國峻的委任,指前日公布的股權分配是「百分百真心誠意的,絕無受任何人強迫或指示」。陳婉珍並讀出一封據稱是何鴻燊的手寫信,上面的意思是:家務事由他們一家人關門解決。


賭王分產 - 賭王分產確認

報導指出,高國峻昨天到訪何鴻燊大宅,並接受電子媒體訪問,炮轟澳娛股份轉讓安排,二房的二姊何超鳳旋即反駁兼公開「家書」,指有關轉讓獲何鴻燊確認。不過,由澳娛當大股東的上市公司澳博傍晚發出通告,確認獲悉何鴻燊對上述安排「有爭議」,顯示高國峻的質疑有一定依據。

「宮廷內鬥」至此已是峰迴路轉,但更大的轉折到深夜11時左右發生,何鴻燊三太出示電腦打字但有中文簽名的何鴻燊專用信箋,指何對「詐騙」和「搶劫」等指控感到憤怒和十分不開心,撤銷高國峻及其律師行的委任。

二房及三房昨天下午透過公關發表聲明,力挺股份轉讓安排,還與何鴻燊舉行一場特別的「家庭會議」。何鴻燊昨天下午乘坐7人廂型車,先前往二房藍瓊纓住所,該處亦停有二房長女何超瓊的座駕。之後,何鴻燊與何超蕸一同坐車離開藍瓊纓住所,前往三房陳婉珍住所,其間2人沒有回應記者問答。

以往主要處理企業融資及商業訴訟的高國峻一度向媒體表示,何鴻燊或採取行動,以保持他於澳娛的控制權,其律師事務所已於周一去信二房及三房,正等待二房及三房回覆。他表示,何鴻燊原意是將其資產平均分配予每房人,又引述何鴻燊形容,事件如同「打劫、欺詐」,令他「感覺相當恐怖」。高國峻稱,最令何鴻燊感到難過的是,他雖然踏入暮年,但二房及三房似乎在他仍然健在之時已開始爭權奪利,並強調何鴻燊頭腦仍很清醒。

高國峻的指控,二房5名子女及三房陳婉珍「持有」的Lanceford(即持有澳娛逾三成股權的BVI公司)昨天中午2時透過公關公司發表聲明,表示Lanceford所有股權重組,均獲何鴻燊書面授權及批准,又對律師行在未查清真相前向媒體公開事件感到遺憾,保留追究權利。

賭王分產 - 百分百真心 賭王分產確認
引用自:分產二房三房 澳門賭王何鴻燊:百分百真心

賭王分產 - 百分百真心 賭王分產確認 影片
影片:爭產糾紛 三太深夜發聲明 深夜確認分產安排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