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神童輝 - 神童輝(羅兆輝)東莞猝死[圖+影]

神童輝 - 神童輝(羅兆輝)東莞猝死[圖+影]
標籤:神童輝, 神童輝猝死, 神童輝東莞, 神童輝企圖, 神童輝緋聞, 神童輝奇跡, 神童輝自殺, 神童輝獲救, 神童輝地產, 神童輝傳奇, 神童輝財產


神童輝 - 神童輝(羅兆輝)東莞猝死

在香港炒樓致富,擁有20億財產,跟許多女明星傳過緋聞、卻大起大落、燒炭自殺奇跡獲救的香港地產界傳奇人物羅兆輝,周一(24日)驚傳疑因心臟病發在大陸東莞猝死。

47歲、有「神童輝」之稱的羅兆輝,近年轉戰大陸企圖東山再起,但壯志未酬,昨日下午卻被發現倒斃在東莞常平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內。公安相信他的死因並無可疑。消息指出,羅近年輾轉到大陸發展,在東莞常平工作及生活,擬東山再起,卻未能重振昔日在香港「神童輝」本色,風光不再。昨午突然噩耗傳來,其家人悲慟不已,即時趕赴常平辦理後事,認識羅兆輝的友人亦感惋惜。


神童輝 - 神童輝(羅兆輝)東莞猝死

※ 前晚與友在常平消夜
消息指出,羅兆輝前晚曾跟友人在常平消夜,事後返回住所,至昨午三點多,東莞常平公安分局附近富鴻大廈一家律師事務所內,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倒斃在律師樓內,公安人員接報到場調查,證實事主已告死亡,經調查後相信其死因無可疑,不排除死者因心臟病隱疾病發猝死。但仍等候進一步剖驗,以確定其真正死因。

死者被抬出律師事務所內時,被人認出是羅兆輝。消息稱,羅當時在事務所內內替他的產業做轉名手續時,突然暈倒不治。

※ 胞弟已趕赴常平善後
一生充滿傳奇的「神童輝」,祖籍潮州,由雜工搖身一變成為樓市大亨,緋聞不絕。1985年時他加入中環一家房仲公司擔任仲介,一年後升為經理,得以結識商界中人。

1991年他以1億4000萬元向鄭裕彤購入尖沙咀重慶大廈商場,兩年後以6億8,000萬元售出,勁賺5億4000萬元。同年與鄭黛芬結婚,1996年離婚收場。

1994年他收購上市公司「東方紅」出任主席。1996年更以逾10億元購入旺角中僑國貨舊址,改建為商場分散賣出,估計當時他有20億元身家。但一場金融風暴讓他由雲端跌入谷底。2000年12月冬至,他在銅鑼灣一艘豪華遊艇上燒炭自殺,但奇跡地獲救生還。

羅其後轉到澳門,但在澳門捲入毒品案被判緩刑,他離開澳門後,曾銷聲匿跡一段時間。直至去年,有人發現他隱居東莞常平,雖然風光不再,但平日生活,依然離不開賭錢和女人。

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聲稱,自澳門官司後,已鮮少踏足港澳,這幾年都在大陸尋找發展機會,曾在澳門幫朋友搞賭場,卻被人騙走兩萬元,唯有留在常平發展地產,更揚言一定會東山再起。

神童輝 - 東莞猝死 神童輝(羅兆輝)
引用自:跟無數女星傳過緋聞 香港傳奇富商羅兆輝在東莞猝死

神童輝 - 東莞猝死 神童輝(羅兆輝) 影片
影片:神童輝傳東莞猝死( 2011-01-25 )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