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何鴻燊 - 何鴻燊一代情聖[圖+影]

何鴻燊 - 何鴻燊一代情聖[圖+影]
標籤:何鴻燊, 何鴻燊情聖, 何鴻燊儀表, 何鴻燊結婚, 何鴻燊氣質, 何鴻燊高雅, 何鴻燊相識, 何鴻燊情人, 何鴻燊太太, 何鴻燊風流, 何鴻燊美男子, 何鴻燊鼻子


何鴻燊 - 何鴻燊一代情聖

何鴻燊身材高大、儀表堂堂,英俊的面龐上配上挺拔的鼻子,一雙歐亞混血兒的碧眼睛,是一個標準的美男子,風流倜儻,堪稱“一代情聖”。

賭王承認他的情人有近10位,但熟悉他的人說遠不止這個數。賭王有4位太太:“髮妻”黎婉華、“二奶”藍瓊纓、“三奶”陳婉珍、“四奶”梁安琪,共育有17個兒女。

何鴻燊的第一位太太黎婉華是土生土長的澳門葡藉姑娘,天生麗質,氣質高雅。他們相識、結婚於40年代初期。黎婉華為何鴻燊育有1男3女,他們是:超英、超賢、猶光、超雄。猶光是何鴻燊獨子,可惜英年早逝。

在何鴻燊與黎婉華結婚10週年時,黎婉華遭遇了一場車禍,整整昏迷了一個月。之後,又突然染上怪疾,香港各大醫院和名醫生均束手無策。


何鴻燊 - 何鴻燊一代情聖

加入葡籍另娶妻
1957年,何鴻燊又娶華人美女藍瓊纓為妻。由於歐洲恪守一夫一妻制,因此,加入葡籍的何鴻燊另娶妻,曾引起澳門洋人的普遍反感。

藍瓊纓為何鴻燊生了1男4女,他們是:超瓊、超鳳、超葭、超儀、猶龍。80年代後期,何鴻燊大舉投資加拿大。藍瓊纓的父親早在10多年前就移民加拿大,藍瓊纓乾脆移民加拿大。

這期間,何鴻桑就搭上了“三奶”陳婉珍,陳婉珍為賭王育有龍鳳胎和一個女兒。

然而2年後,賭王已另有新歡,也就是小他39歲的“四太”梁安琪。1989年9月,何鴻燊以梁安琪的名義購置了壽山村道26號獨立洋房,作為兩人的“愛巢”,正式“冊封”梁安琪為“四奶”。梁安琪為賭王生有3子2女,為何家傳宗接代的頭等功臣。

何鴻燊 - 一代情聖 何鴻燊
引用自:香港‧何鴻燊“一代情聖”‧共四房妻妾17兒女

何鴻燊 - 一代情聖 何鴻燊 影片
影片:何鴻燊:剝十姑娘對牙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