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The Icon - The Icon 購入收樓[圖+影]

The Icon - The Icon 購入收樓[圖+影]
標籤:The Icon, The Icon購入, The Icon買家, The Icon單位, The Icon設備, The Icon安裝, The Icon協助, The Icon收樓, The Icon質素, The Icon事件, The Icon關注


The Icon - The Icon 購入收樓

有買家於前年7月以903萬元,購入干德道38號「The Icon」690方呎的單位,呎價1.3萬元,但前日收樓時,單位有大部分設備完全未安裝,猶如一個「爛貨倉」,事件引起各界關注。獨家代理中原地產發表聲明指出,對事件深表遺憾,以後會成立項目監察小組嚴選獨家代理之項目。而地產代理監管局及消委會則表示已收到投訴,將會跟進及調查。

獨家代理中原 願承擔所涉法律責任
干德道「The Icon」,由榮豐國際(0063)發展,中原地產獨家代理。中原表示,會全力協助買家向發展商洽商完善的收樓質素。若當中涉及本公司於法律上之責任,中原地產承諾全力跟進及承擔。中原表示,是次僅屬個別事件,該公司將成立項目監察小組嚴選獨家代理之項目,以維護客戶之利益。

地建會:榮豐非會員
本報昨向地產建設商會執委會副主席梁志堅查詢榮豐國際是否該會會員,梁回應:「一百個巴仙,不是!」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表示,事件涉及個別消費者的權益,知悉事主已向地產代理監管局及消委會投訴,亦知道兩機構會跟進。該局指出於政策層面,督導委員會就立法一事,目標於本年10月,可向局長提出具體及可行的建議。

地監局昨亦表示,已收到一宗關於「The Icon」的投訴,並會就個案展開調查和跟進。為了確保調查工作公平公正,地監局不會評論個別個案,或提供個案的詳情。

消委會表示,收到一宗涉及樓宇「貨不對辦」的投訴,但暫難以確定是否違法。消委會總幹事劉燕卿表示,現階段難以確定有關個案是否觸犯法例,因為商品說明修例並沒有涵蓋樓宇買賣。涉及的業主應與地產商及代理商討,令樓宇符合買入時的期望。

The Icon - The Icon 收樓
引用自:地監局消委會接The Icon投訴

The Icon - The Icon 收樓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1-15 - THE ICON業主投訴中原誤導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