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林峯 - 林峯冧莊亞太獎自覺慚愧[圖+影]

林峯 - 林峯冧莊亞太獎自覺慚愧[圖+影]
標籤:林峯, 林峯歌星, 林峯抨擊, 林峯慚愧, 林峯收埋, 林峯蟬聯, 林峯獎項, 林峯公布, 林峯推出, 林峯亞太獎


林峯 - 林峯冧莊亞太獎自覺慚愧

林峯去年首度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獎時已飽受抨擊,前晚再度蟬聯此獎,他於慶功宴上不諱言最初公布獎項時,看到鏡頭不是對着自己,還鬆了一口氣,怎料最後還是自己得獎。他坦言:「我已有心理準備出現不同的聲音,我亦覺得今年得此獎依然是慚愧,因這個獎項是覆蓋全東南亞,以華語歌曲為主,希望我3月正式發行國語唱片時,能令大家慢慢認同。」


林峯 - 林峯冧莊亞太獎自覺慚愧

笑指林峯曾自稱會收埋這個獎,推出國語碟之日是否就可以光明正大拿出來擺放?他笑道:「對呀,可擺出來,不過是去年的那個獎座,還未到今年的。」至於可想過同時獲「亞太」和「最受歡迎男歌星獎」?他謂:「兩個獎都是很重份量,得到其中一個已很榮幸,反而希望樂壇能百花齊放,真心希望人人也一起參與頒獎禮。」

林峯 - 冧莊亞太獎自覺慚愧 林峯
引用自:林峯冧莊「亞太」獎自覺慚愧

林峯 - 冧莊亞太獎自覺慚愧 林峯 影片
影片:網友笑林 峯 掃街獎 中基衰口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