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蜂人大賽"

"蜂人大賽"


"蜂人大賽"

"蜂人大賽"
湖南近日有一場別開生面的「穿蜂衣」極限挑戰,吸引上千人圍觀。經過1小時的激戰,湖北42歲養蜂王整個人被26公斤的蜜蜂包裹,宛如一個俑人,也順利奪得冠軍。


"蜂人大賽"

16日下午1點多,「穿蜂衣」極限挑戰在湖南邵陽隆回虎形山上舉行,年僅20歲的湖南永州蜂農呂孔江和42歲的湖北秭歸縣蜂農王王大林,赤裸著上半身,一前一後站上磅秤上。在助手的幫助下,兩人先掛上數個蜂王,隨後各自將蜜蜂放出。


"蜂人大賽"

為了盡快「招蜂」,呂孔江塗抹了蜂蜜,還不停利用煙熏、噴水等方式;最終,他在1小時內穿上22.93公斤的「蜂衣」。隨後出場的王大林雙手抱胸,大批蜜蜂規律地往他身上聚集;雖然未採取任何手段,但「蜂衣」十分厚實,他整個人被包裹,宛如俑人。


"蜂人大賽"

經裁定,王大林的成績是26公斤,擊敗了呂孔江,奪得冠軍。賽後,他一臉輕鬆,慢慢抖落身上的蜜蜂。不過,在得知賽中有一隻蜜蜂掉落,否則就能追平紀錄時,他有些後悔,直說應該多帶幾箱蜜蜂來。目前大陸「穿蜂衣」最高紀錄是26.8公斤,由江西蜂農阮良明在2008年所創下。


"蜂人大賽"


"蜂人大賽"

"蜂人大賽"
引用自:穿上26公斤「蜂衣」 湖北養蜂王變俑人

"蜂人大賽" 影片
影片:驚人蜂衣秀 十萬蜜蜂爬滿身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