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滑板屋

滑板屋


滑板屋

滑板屋
滑板運動已風行超過30年,花式滑版更是隨處可見的熱門運動。美國有一個滑板屋沒有牆壁,整間房間呈圓弧型,讓裡面的滑板男孩與女孩可以24小時不間斷滑到腳痠,成為滑板迷心中的滑版天堂。

這家「滑板屋」由美國前職業滑版選手薩尼格芝(Pierre Andre Senizergues)打造,位在美國加州馬利布,共2200平方英尺(約62坪)。兩面為彎曲斜坡,遠看成為一個橫放的橢圓形。裡面的幾個家具,如滑板即可當滑板台,作出不同的花式滑板動作,不構成阻礙。加上屋內的家具全是用舊滑板改造而成,讓滑板迷能在被滑板圍繞的家中生活。


滑板屋

現年48歲的薩尼格芝建立滑板品牌Etnies打響知名度後,並在2008年與設計師拉普安特Gil Le Bon De Lapointe共同成立滑板家具品牌Skate Study House。該品牌專門利用二手滑板製作家具及家飾,令消費者家中充滿滑版味。同時,兩人以滑板專家的角度出發,更讓廢棄滑板重生,連滑輪等小零件都能充分利用。

這棟滑板屋將到法國展出,未來希望能推廣至全球,讓滑板運動能受到更多人喜愛。不過,倒有網友認為,屋主待久了大概會膩,或是妻兒先受不了,最後還是要去住一般的房子。

滑板屋
引用自:可以住的極限運動場!牆變大U板 花式滑板不受限

滑板屋 影片
影片:etnies PAS House for Public Domaine La Gaite Lyrique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