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劉子千

劉子千


劉子千

劉子千
劉子謙新歌MV《唸你》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被批有如魔音傳腦;近日有網友搭配上海綿寶寶卡通畫面,結果意外協調,網友直呼劉子千終於解套:「哇,真的是太搭了啦,原來真的就是MV的問題啊!」

「鬼才大師」劉家昌兒子劉子千新歌《唸你》MV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討論內容多是批評,MV在YouTube網頁,不少網友直批很難聽,也有不少人很佩服擔任女主角的「鬼鬼」吳映潔,大讚她好敬業,「能看他這種臉唱這種曲子」。

近日有網友乾脆把歌曲配上海綿寶寶卡通畫面,結果出奇意外超級協調、天衣無縫,有網友還說:「哇,真的是太搭了啦,原來真的就是MV的問題啊」,還有人說:「配這個MV我竟然聽完了!」至截稿,比起原版近13萬 人觀看就有超過6千人不喜歡,改版後獲得多數網友「喜歡」。

劉子千
引用自:劉子千《唸你》解套 配上海綿寶寶超協調!

劉子千 影片
影片:海綿寶寶 - 唸你


影片:聽到劉子千的唸你連劉寶傑都呆住了....XD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