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釣金龜課程

釣金龜課程


釣金龜課程

釣金龜課程
深圳一家公司近日開設「鑽石女子學堂」,號稱「只要花幾萬元參加培訓,就可以學到嫁入豪門所需要的素質」,人人都可以釣到「金龜婿」,但學堂報名情况並不理想。


釣金龜課程

開辦學堂的深圳鑽緣資訊公司總經理吳錦濤表示,許多女孩都想嫁有錢人,而很多鑽石王老五卻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因此他決定開設「鑽石女子學堂」,全面提升女性涵養,讓學員「麻雀變鳳凰」,達到優秀男士對配偶的要求。


釣金龜課程

吳錦濤說,培訓一期費用2至5萬元人民幣,通過10個模組考試者,具備嫁入豪門的素質,公司還負責推薦給「對口」的富豪。

不過,女子學堂報名情况並不理想。公司方面坦承,女子學堂開班近一個月,整體課程還沒有人報名,只有報名一些單項模組,一般都在周六、周日上課。

釣金龜課程
引用自:深圳辦釣金龜課程盛惠5萬

釣金龜課程 影片
影片:《福布斯》投資推介教你嫁個有錢中國人


影片:中國富豪相親徵婚 女性接受面試


影片:國民大會:名媛鬥豔釣金龜婿(1/5)



影片:國民大會:名媛鬥豔釣金龜婿(2/5)


影片:國民大會:名媛鬥豔釣金龜婿(3/5)


影片:國民大會:名媛鬥豔釣金龜婿(4/5)


影片:國民大會:名媛鬥豔釣金龜婿(5/5)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