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是咁的我是高登ceo

是咁的我是高登ceo


是咁的我是高登ceo

是咁的我是高登ceo 新書簡介:
• 高登討論區是毒男聚居地?
• 「起底組」據點?
• 憤青雲集的謾罵戰場?
• 粗口橫飛的黑暗角落?
• 或是色情資訊充斥的邪惡之所? • 高登加入iProA 到底動機為何?
• 「女夜鬼封禁事件」大舉封殺異見分子?
• 「二次創作」究竟是對是錯?
• 起底案件的來龍去脈是怎樣?
• 高登又有否被河蟹的一天?

高登CEO林祖舜帶領大家一同回帶,以最近距離揭開面紗,窺看背後不為人知的真相;又會將高登家事逐件講,從「家姐被炒潮文」到「馬德鐘萬能key」,細心剖析高登文化,決意要給討論區來個大平反,用實例話比所有人知,高登其實很可愛!

謹將此書獻給每一位巴打與絲打,以及各位不認識高登、害怕高登,甚至討厭高登的你和你!

作者簡介:
從浸會大學資訊科技學系畢業後,開始加入編寫電腦程式工作,亦曾任微軟講師,後於2006年成立自己的IT公司,並在2009年正式接任香港高登討論區行政總裁一職,由IT人膽粗粗變身成為管理話事人。2010年出任互聯網專業協會(iProA)旗下網上服務供應商聯盟主席,曾一度引起軒然大波,被高登巴打人人喊打,洗版、改圖、杜撰離職潮文樣樣齊,最終要出公告解畫才能平息。

雖未獲所有網民認同,偶爾仍遭恥笑,但一心推廣高登文化,希望讓大家能繼續在這平台上暢所欲言,力求在言論自由與遵守法紀間取得平衡。

是咁的我是高登ceo 影片
影片:香港高登 CEO 林祖舜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