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北韓饑荒人民吃糞肥

北韓饑荒人民吃糞肥


北韓饑荒人民吃糞肥

北韓饑荒人民吃糞肥
歐盟人道救援事務總署委員喬治伊娃(Kristalina Georgieva)4日表示,由於北韓再度面臨嚴重饑荒,歐盟決定提撥價值1千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4億1千多萬)的糧食援助。

喬治伊娃指出,歐盟人道救援小組於6月6日到17日至北韓視察,發現當地遭遇嚴重饑荒,北韓政府因此也減少60%全國糧食配給,也就是每天將減少400卡路里的熱量攝取。

專家甚至提出警告,有些北韓人因短缺糧食,已開始吃草度日,若不緊急處理這個日趨嚴重的問題,可能會有65萬人死於這場飢荒。

歐盟人道救援事務總署希望透過這項糧食援救計劃,使得5歲以下、營養不良的兒童、孕婦、病患以及老人都能免於飢荒之苦。

北韓饑荒問題愈來愈嚴重,英國的記者透過中間人,訪問4名逃到中國延吉市的北韓人,他們表示,當地人要到山上拔草煮湯,過去一片足以令人迷路的樹林,至今已空無一物,植物的根都被挖走,作為糧食,部分人更因為完全沒有食物,而要吃糞肥。他們又指,當地不時有長者因缺糧餓死,慨嘆饑荒帶來的禍害可能要經兩代交替,才可回復。

北韓饑荒人民吃糞肥
引用自:北韓再度爆發嚴重饑荒 歐盟緊急提供糧食援助

北韓饑荒人民吃糞肥 影片
影片:曆史回顧--大饑荒源于專制謊言體制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