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猴子結婚 官員拆散

猴子結婚 官員拆散


猴子結婚 官員拆散

猴子結婚 官員拆散
印度發生「猴版羅密歐與茱麗葉」悲劇,遭官方棒打鴛鴦的新人固然無緣白頭到老,兩親家亦面臨起訴,罪狀是為馬騮舉行婚禮。

喜事變哀事的主角是三輪車夫Ramesh Saini(38歲),住在西部拉賈斯坦邦山林區,膝下猶虛的他3年前收養了車禍受傷的猴子Raju,視如愛子,與牠同吃同睡同抽煙。村中一名教士的「千金」Chinki與Raju情投意合,雙方家長原訂周一為牠們舉行婚禮大排筵席,約兩千名親友表示會出席觀禮。

喜訊傳開驚動政府,由於猴子在印度教中地位尊崇,法例禁止將猴子作為寵物或馴訓,行婚禮更加不容,當局遂派200人踩場拉人,新老爺則混在賓客中避過追捕,護送新人到深山完成婚禮。苦鴛鴦終不敵千軍萬馬捉拿,雙雙就擒,新娘被捕時(小圖),額前還印有「已婚」的紅標記。

官員指猴子是國家財產,將放回森林去,而為牠們辦婚禮及出席的村民均屬違法,全部要拘捕。一下子失去兒媳的Saini,並未接受這場悲劇,深信「某天兒子終會帶著老婆回來看他」。

猴子結婚 官員拆散
引用自:神聖禁婚 印官拆散 猴夫妻哀怨分離

猴子結婚 官員拆散 影片
影片:猴子結婚 官員拆散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