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各大學校畢業生創意新奇畢業照以表揮別大學時光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普通的一張畢業照,卻因誤成背景的保安伸懶腰、露肚臍而火爆網絡;綠軍帽、海魂衫,再配上可謂點睛之筆的五道杠臂章;36位美女排排坐,多數身著短裙套裝,引得無數網友埋頭數美腿……

又是一年畢業時。這些大學生畢業照就是這麽牛!他們放肆地展現著自己的創意,也在借此揮別難忘的大學時光。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羽扇綸巾成就畢業美景
“如果你的畢業照還是學士服和學士帽,那你就out了!現在流行複古!”華師某專業的畢業生集體“?棄”傳統的學士服,紛紛穿上五四青年學生裝拍攝畢業照。無獨有偶,廣外某專業的畢業照也走起了複古路線。畢業生們身著華麗漢服,在充滿現代氣息的大學城校區內留下珍貴的畢業記憶。畢業照上的男生身著黑色漢服,手持折扇,?灑而不失莊重,周圍環繞著身著各色華麗漢服的“美女”。

表達離別情緒的,不僅是畢業照。星海音樂學院音樂教育專業的畢業生在宿舍陽台懸挂標語:“師妹,找到工作我就回來娶你!”。師兄們如此有情有義的“承諾”,馬上得到了師妹們的回應:“師兄,找不到工作,我也一樣嫁你!”

誰說畢業照的亮點一定是畢業生?他們也有被搶鏡之時。畫面中畢業生與兄弟勾肩搭背,親密無間,本屬正常。但定睛一看,赫然發現照片內的最亮點。一位保安兄弟打著哈欠,伸懶腰,最慚愧的是他露點了,平時不顯山露水的肚臍,就在網友面前盡情展現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華師教育與信息技術學院的美腿靓照,也是高科技産品的産物。除長槍短炮照相機外,還鋪設導軌架設麥克風,拍畢業照都弄得和記者見面會似的,留給看客更留給自己難忘的記憶。

沒有技術上的優勢,但也不能認輸。“華農不但有帥哥美女,我們還有牛!”不少畢業生都在微博上傳了自己和校園中動物的合影。

一入廣工男如潮 一入華師女如海
就像貧富不均的正常存在一樣,高校男女分配不均也早是司空見慣,“一入廣工愁似海,一入華師女如海”。

現在,連畢業照兩個院校都互相較著勁呢。一套廣工與華師畢業照對比圖在微博被瘋傳,轉發量已達2000多次。 “沒見過這兩張照片,你都不好意思跟人說話。”有學生調侃說。

今年畢業的廣工機電學院某班共有56名學生,但僅有唯一的一朵“紅花”。畢業照片中,唯一的“寶貝”女生站在正中央,全班的男生環繞著她作出“邀請”的動作,俨然“衆星拱月”之勢。

華師增城學院某專業畢業照的主角則正好相反,近20位妝容?麗的女生手捧鮮花,對著8位男生單膝跪地,似乎是在“求婚”。

有網友感歎,“願做廣工的女生,更願做華師的男生!”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美腿+六道杠? 你懂的!
以往拍攝畢業照時,學生幽默搞笑很多會被“清高”之士批評,批評其有辱斯文。但其實,對當事學生來說,他們所要表達的僅僅是畢業時的內心情緒,這與當事人的個人品質毫無關系。

最近,華師教育信息技術學院6班36位女生,多數女生身穿短裙套裝,美女美腿搭配,網友笑稱“驚豔照”,不少好事網友還會仔細數數美腿的數量。更爲獨特的是,女孩子們還每人佩戴一個六道杠的臂章,比五道杠還多一道。爲什麽佩戴六道杠?你懂的。

廣外廣告班也很獨特,他們身穿海魂裝,頭戴紅軍帽,脖上還佩戴紅領巾。據該班同學介紹,這是一個男生所出的主意,三件套網購價錢還不到20元錢,也有同學佩戴了五道杠。當然,原因你也懂的。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引用自:揮別大學:搞怪畢業照創意大比拼

霸氣外露的大學畢業照 影片
影片:畢業季-那些霸氣外露的畢業照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