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鄧文迪護夫

鄧文迪護夫


鄧文迪護夫

鄧文迪護夫
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與兒子傑智在英國國會下議院出席聽證會,原本是焦點所在,但期間發生示威者襲擊梅鐸的突發事件,坐在梅鐸背後旁聽席的第三任妻子鄧文迪即時撲出,摑了示威者一巴掌,頓時大搶鏡頭,迅速在網上爆紅。她今次強悍護夫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facebook及Twitter等社交網站粉絲均大讚她身手了得,令她成為英雄偶像。


鄧文迪護夫

42歲的鄧文迪當時身穿粉紅色外套、黑色短裙,坐在梅鐸父子身後。但突然間有一名男子趨前,試圖拿著一碟泡沫往80歲的梅鐸臉上砸。

傑智望向該名男子,口中頻呼不要,但沒有阻止。而梅鐸則呆坐當場,看似無能為力。此時梅鐸的一名女律師起身阻擋,但鄧文迪反應更快,即時撲出,向男子重重摑一巴掌。

打人後,鄧文迪也失去平衡,向前跌倒。這段片段迅速在網上爆紅,眾多粉絲快速上傳facebook及Twitter等社交網站,大讚她的功夫了得。

這可以說是鄧文迪風頭首次蓋過丈夫。

鄧文迪護夫
引用自:鄧文迪護夫摑示威者網上爆紅

鄧文迪護夫 影片
影片:梅鐸華裔妻子鄧文迪飛身護夫,打了示威者一巴 News 本港台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