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必睇! 書展 TOP 15寫真

必睇! 書展 TOP 15寫真


必睇! 書展 TOP 15寫真

必睇! 書展 TOP 15寫真
根據民建聯調查顯示,35.6%受訪港人過去1年不曾看書,較去年調查高出5.4個百分點。但怪的是,每逢年度書展,卻人氣「爆棚」!

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今日(7月20日)正式開鑼。鑑於之前書展有眾多寫真攤位時,爆發入場觀眾「多看嫩模不看書」的爭議,今年書展限制嫩模入場宣傳,只批准少數嫩模入場內宣傳。

但未能入場的單位並未因此放棄。他們就在場外大搞活動為寫真造勢,更以變相手法拍攝各種寫真持搏出位:秀美胸、露美腿、穿蕾絲、舔冰淇淋,甚至在公共場所洗澡!

以往眾嫩模讓人眼花撩亂的性感表現,一再讓香港書展更成為一場寫真大戰。今年把主戰場搬到場外,煙硝味未見稍減!

嫩模「搏出位」的方式可謂無所不用其極。言辭犀利的甚至故意找碴、就要「點起那把火」跟人吵架。性感寫真、甚至軟調色情表演,在公開場合亦腥葷不忌。嫰模們如果掌握住這這幾下板斧,再加上一點運氣、一點狠勁和一點漂亮,往往就能「殺出個黎明」,搶佔八卦版面的重要位置。

前輩之鑑,知名度最高的兩人,其一是演過《全城熱戀》、以「黃曉明女友」為大眾所熟知的Angelababy(楊穎),另一人就是最近來台宣傳的「D奶」周秀娜。

周秀娜拍攝大量的性感寫真,不斷製造話題,一直受到大眾關注,最近她躍升為電影明星,拍攝多部電影,如《出水芙蓉》、《完美嫁衣》、《婚前試愛》等;新作是跟蕭敬騰合作、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殺手歐陽盆栽》。她已逐漸擺脫嫩模的影子,成為香港電影導演最愛用的新生代女演員。可見,「嫩模」是有前途的!眾多美眉爭先恐後去當嫩模,也就不足為奇了。

必睇! 書展 TOP 15寫真
引用自:香港書展 驚見嫩模在公共場所洗澡!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