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爛口港女

爛口港女


爛口港女

爛口港女
香港地鐵車廂近日上演一場「問候」大戰,一名穿著背心的女子不斷對身旁的男子大罵,還夾雜好幾句髒話,而男子手拿iPhone,雖然回應不多,但偶爾一句也讓現場火氣急升。對此,有網友直斥,兩人實在太失禮;也有網友指出,女子其中一句「去泰國跳脫衣舞詛咒你」,很有笑點。

香港《太陽報》報導,一段名為《香港地鐵互X大賽(背心港女VS iPhone港男)》的影片,近日被上傳到YouTube,吸引上萬人次瀏覽。長約6分鐘的影片顯示,一名穿著背心的女子坐在地鐵車廂內,她手持電話似乎正在與某人通話,但言談間夾雜大量髒話。

隨後,女子身旁一名把玩iPhone的男子忽然答腔,髒字數量及音量不及女子,但每一句都很嗆。據網友透露,影片拍攝於15日傍晚,該列車是觀塘線。從車窗看到的鐵路站顏色推算,兩人由黃大仙站互罵至石硤尾站,只有極短時間曾冷靜下來。

對此,有網友認為,兩人實在太失禮,「女子有問題,男的也好不到哪去,這是香港人的悲哀!」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女子其中一句「我去泰國跳脫衣舞來詛咒你快點死」,很有笑點。另外,有網友則揶揄說,兩人這麼合拍,可以共結連理。

據報導,地鐵人員會在車站及車廂巡視,如果發現有乘客行為滋擾他人,將進行勸說或警告,如果乘客不配合,地鐵人員可依照附例作出檢控。2007年9月,有一名男子在地鐵車廂內講髒話,被判罰款600元(港幣)。

爛口港女
引用自:「我跳脫衣舞詛咒你」 港鐵背心女大戰iPhone男

爛口港女 影片
影片:( 4K Video超高解像) 爛口港女VS 花生iPhone男 2011-07-17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