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鄭中基 10月做老竇 奉女娶余思敏[圖+影]

鄭中基 10月做老竇 奉女娶余思敏[圖+影]
標籤:鄭中基 10月做老竇 奉女娶余思敏


鄭中基 10月做老竇 奉女娶余思敏

鄭中基 10月做老竇 奉女娶余思敏 完婚
鄭中基去年3月才和阿Sa(蔡卓妍)公開“已婚且離婚”身分,最近傳出香港有線電視前女主播余思敏已為他懷有4個月身孕,為此他還花20萬元港幣 (約74.5萬元台幣)讓她與東家解約,並為她租新房,以便專心待產,並有可能奉女成婚,之前曾傳出10月完婚,恰與預產期同月。

鄭中基 10月做老竇 奉女娶余思敏 做人有效率
“Sa基戀”去年宣布分手,鄭中基馬上趕進度,火速與去年初認識的余思敏熱戀,2人是他宣傳電影《家有囍事2009》接受她訪問時相識,去年4月交往,據悉目前她已懷有4個月女嬰,預產期在今年10月,比他已婚的前女友楊千嬅“做人”更加有效率。

而余思敏去年才和公司續約2年,卻在今年初倉促離職,連私人物品也來不及收拾。傳聞是為了避免懷孕事曝光引起媒體關注,對此有線電視公關只證實她2月離職,細節不多談。妹妹余思靈被問到姐姐懷孕一事沒有否認,只說不回應。

鄭中基 10月做老竇 奉女娶余思敏
引用自:鄭中基10月當爹 奉女娶香港主播余思敏

鄭中基 10月做老竇 奉女娶余思敏 影片
影片:鄭中基 10 月做老竇


影片:WOWtv 8盡娛樂-0408 鄭中基幫女友解約有線 余思敏懷中基B四個月1/1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