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順德技安來港減肥[圖+影]

順德技安來港減肥[圖+影]
標籤:順德技安來港減肥


順德技安來港減肥

順德技安來港減肥 相信專家
「香港醫療水平高,相信嗰度有專家幫到豪仔減肥,我哋好感激香港人關注豪仔。」本報昨日報道,中國第一肥童盧志豪計劃來港求醫的消息後,已有專業減肥機構表示願免費提供幫助。小豪父親盧業明昨日聽聞後,感謝香港各界對兒子的關注;他透露,全家正在着手辦理赴港證件。

今年7月將滿5歲的廣東順德男童盧志豪,因體重達140磅,令雙腳長期負荷出現外彎,他的父母對兒子健康憂心忡忡,希望能帶兒子來香港求醫。昨日有香港專業內臟脂肪消除健康中心看到本報報道後表示,願意為這名中國第一肥童免費減肥。


順德技安來港減肥

順德技安來港減肥 用日本專利技術醫治
該中心負責人賀小姐表示,中心使用的是日本經多年科學研究的專利技術,能透過交感神經末端特定刺激,促使局部釋放去甲腎上腺素。10 分鐘時間能將脂肪細胞解開成甘油及游離脂肪酸,然後透過 20 分鐘輕量運動肌肉消耗,在身體目標位置進行自然有效的脂肪分解。賀小姐強調,該減肥法無創、毋須減少現時的食量,只要沒有心臟病和皮膚病等就可以接受此方法減肥。她透露,每次治療1小時,整個療程由16小時起,原價1.6萬元港幣,但中心願免費為小豪提供治療。

順德技安來港減肥 正着手辦理來港證件
小豪父母昨日對消息感到欣慰,他們強調,只要對小豪身體健康無影響,所有安全的減肥方法都想去了解或嘗試,「但最好不要用藥物,怕有副作用」。盧業明表示,他們一家三口正着手辦理赴港證件,最快半月可赴港。他強調,帶小豪到香港,希望先到大醫院檢查小豪暴肥原因,然後找到適合的減肥方法。

現時在順德讀幼兒園中班的小豪,被父母強制節食,他在學校即使比同學吃多一倍,仍經常叫餓,甚至搶同學食物充飢。

順德技安來港減肥
引用自:順德技安 減肥有望 殺入香港

順德技安來港減肥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4-11 - 港健康中心願免費治療中國第一肥童 減肥有望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