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隱婚男女 - 隱婚男女話題[圖+影]

隱婚男女 - 隱婚男女話題[圖+影]
標籤:隱婚男女, 隱婚男女話題, 隱婚男女主演, 隱婚男女開機, 隱婚男女北京, 隱婚男女話劇, 隱婚男女電影, 隱婚男女選擇, 隱婚男女公開


隱婚男女 - 隱婚男女話題

隱婚男女 - 劉若英 隱婚男女 保密
由陳奕迅、劉若英、庾澄慶等主演的《隱婚男女》19日在北京開機,面對「隱婚」這個話題,劉若英表示,一切聽老公的,老公想公開,她就公開,想保密,她就保密。


隱婚男女 - 隱婚男女話題

隱婚男女 - 劉若英 隱婚男女 對外公開
陳奕迅和庾澄慶當年結婚的時候都選擇對外公開,「隱婚」這個話題對他們來說沒什麼好聊的了,倒是尚未結婚的劉若英談到「隱婚」這個話題時,落落大方的說,倘若她未來的老公想要大張旗鼓地宣佈,她也能接受,如果她未來的老公想保密,她也可以守口如瓶。

《隱婚男女》根據李伯男執導的話劇《隱婚男女》改編。在電影版中,劉若英飾演香水公司的高階主管,陳奕迅是她的下屬,白冰則是陳奕迅的老婆。因為陳奕迅在公司從不表明自己已婚的身份,導致劉若英有點用錯情,讓三人的關係產生諸多誤會。此外,庾澄慶則扮演一位香水達人,是個花花公子。

隱婚男女 - 劉若英 隱婚男女
引用自:《隱婚男女》開機 劉若英:隱不隱,全聽老公

隱婚男女 - 劉若英 隱婚男女 影片
影片:《隱婚男女》電影預告片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