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哭求霜霜收手[圖+影]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 哭求霜霜收手[圖+影]
標籤: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內幕,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自爆,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偷情,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證據,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手機,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特寫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 哭求霜霜收手

與林峯的床照流出後,潘霜霜日前首度開腔,自爆二人分手內幕,除了因為第三者陳嘉桓,更發現林峯手機藏有偷情證據,二人之間還存在着第四者、第五者。雖然陳嘉桓極力否認,不過,近日有數段疑似林峯搞女鹹片流出,除此以外,更有一批陳嘉桓、林峯親密相。

據了解,二人合作MV後火速撻着,林峯更瞞住當時的女友潘霜霜,帶新歡返回帝景園寓所齊齊玩狗,一腳踏幾船。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 哭求霜霜收手

揸機自拍
近日盛傳有疑似林峯的偷情鹹片流出,當中揸機自拍的男主角,影住同他搞嘢的o靚模大特寫,片中清楚聽到疑似林峯聲線,指導女方:「望鏡頭。」然後原本合埋眼的女方,就瞪大眼望住鏡頭,不過男方仍未滿意,再溫柔地chok令她:「擘大口。」至於另一段,則是從後拍住跟女方「後進」的情況,背向鏡頭的女子,一頭曲髮,臀部明顯有痣,其間,男方再作要求:「睇唔到你個樣。」不過女方卻未有跟着指示去做。有陳冠希慾照的前車可鑑,背住鏡頭的女子,一直用手掩面保護自己,不欲真貌被攝入鏡。

機艙互冧
此外,一直否認自己是第三者的陳嘉桓,亦被發現一輯她跟林峯在機艙內頭黐頭的親密自拍照,表情冧爆,還有二人iPhone魚眼鏡頭玩互拍,無論任何角度,都是黐到實。之後,林峯繼續密會陳嘉桓,還約她上帝景園屋企玩狗,更學足潘霜霜一樣,撚狗調情都要自拍一餐。「Rose(陳嘉桓)好鍾意狗,佢養咗隻白色poodle,成日將啲狗相放上微博,有時出席活動或者返公司做少少嘢,都會帶埋隻狗一齊,阿峯有隻雪橇犬,不過因為唔方便,好少帶出街,佢同Rose開始無耐,幾乎每次都會叫Rose帶埋隻poodle上去佢屋企,兩個人又會幫啲狗影吓相。」知情者說。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 哭求霜霜收手

偷食撚狗
今年二月二十八日,陳嘉桓在微博放上愛犬相片,又透露帶狗外出,但她所放的相,跟本刊獲得林峯在家中替自己影的狗相日期相同,而坐在林峯雪橇犬身邊,不慎入鏡著白色碎花上衣的女子,更明顯同陳嘉桓慣常打扮相若,本刊亦從她二月跟朋友到台灣玩所拍的貼紙相,發現她所穿的外套及白色花邊襯衣,無論顏色及質料,都跟林峯撚狗照中一名坐近餐桌的女子打扮相近。 被林峯欽點一齊去台灣拍MV的陳嘉桓,火速登堂入室,難怪潘霜霜嬲爆,寸她黐埋用情不專的林峯是自找。一直公開力撐林峯的陳嘉桓,面對潘霜霜力斥林峯狂劈腿,不止她這個第三者,甚至大爆林峯藏有偷情證據,心知與林峯親蜜照會隨時流出的她,週二(四月十二日)中午出席活動時突然改口風,強調跟林峯從來沒有互傳短訊,又十問九「唔知」,連一些普通問題,都驚到支吾以對。

一身蟻
時下人喜歡自拍,乜都影一餐,包括慾照,不過,私相一旦流出,後果難以想像,隨時一身蟻。

陳冠希
08年初,一批陳冠希與多位女星的淫照於網上瘋傳,轟動一時,連國際刑警亦介入調查。事後陳冠希避走外地,又公開聲稱「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事件令陳冠希飽受多方抨擊,更遭大陸封殺。事隔三年,陳冠希最近才重返娛圈出唱片。

黃水靈
07年10月,網上流傳一條越南女星黃水靈與男友交歡的短片。越南電視台即時腰斬黃水靈主演的劇集,有傳黃水靈一度自殺,其後她鼓起勇氣現身幕前,聲淚俱下向公眾認錯。

璩美鳳
01 年底,台灣政界女強人璩美鳳被踢爆與有婦之夫曾仲銘通姦,長達47 分鐘的性愛片段曝光。其後璩美鳳幾近崩潰,在記者會上含淚承認自己是片段女主角,並多次鞠躬致歉。她自此淡出政壇,現於澳門一家衞星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播。

寵物紅娘
香港人養貓養狗,十居其九係為解悶,不過,即使你無本事將屋企隻狗訓練成緝毒、導盲十八般武藝,亦有機會因為家有狗狗,而成就一段姻緣。

鄧健泓 龔嘉欣
同李韻詩甩拖唔夠4個月,鄧健泓便轉移目標力追《隔離七日情》對手龔嘉欣。知道對方鍾意狗,他便投其所好,借講狗經埋身,去年7月終成功溝掂龔嘉欣,於碧堤半島同居。

黃貫中 朱茵
朱茵99年認識住樓上樓下的阿Paul,後因男方走失了愛犬「酷比」,二人由相約睇狗展開始撻着,這段寵物情緣至今十一年,二人共養了八隻狗。

宣萱 Ruan
05年宣萱帶愛犬睇醫生因而邂逅獸醫Ruan,二人不時傾寵物經,09年底二人正式拍拖,宣萱更極速公開晒新戀情。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 哭求霜霜收手

潘霜霜火滾雞子
上個禮拜潘霜霜旋風襲港,有傳她來港拍攝寫真,查實寫真集還未正式開拍,今次來港只是試造型兼順道shopping。潘霜霜來港,林峯就避走廈門,一直被指責傷害和出賣林峯的她反擊話:「不只有一個第三者,更有第四者、第五者,是我看錯人,我才遇人不淑。」她更化悲憤為食慾,打邊爐出火,但又忍不住緬懷說:「我以前都有跟阿峯吃火鍋!」

林峯愛滾
最過癮的是潘霜霜果然去到邊都愛自拍,「我本來就喜歡自拍,跟狗狗睡覺也跟狗狗自拍,我在廁所還會跟他(林峯)發whatsapp。」難怪她說拍男友的瞓覺相是很正常,正如當晚她與友人在深井的「滾得棧」火鍋店烚吓烚吓,她都要拿起大蝦自拍,她的手機上就有八千多張的自拍照。「那張照片(床照)是什麼時候拍的,我都已經忘了,糟糕的是這些照片被其他人利用了,如果我要做,在一起的時候就曝光了,也不會讓自己變成現在的負面形象。」林峯帶潘霜霜與無綫高層樂易玲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就是北京的火鍋店,原來峯霜二人都鍾意去「滾」,

在北京他們會食涮羊肉、麻辣邊爐,來到香港,當然食地道的港式火鍋。去到火鍋店,潘霜霜立即被食客認出,老闆亦熱情招呼:「我哋有個伙記好鍾意你,不過啱啱落咗場。」潘霜霜說她喜歡港式邊爐,「因為有很多不同的配料,北京麻辣比較多,而且很油,香港火鍋的湯底配搭很新鮮,番茄可以配螃蟹,很鮮甜。」她每次打邊爐都要有大蝦、桂花蚌、珊瑚蚌,最喜歡吃的是牛柳粒,不過這次她想試道地的火鍋料,有人提議食雞子,當她知道雞子是公雞的睾丸後,立即扁嘴伸脷,手震震將雞子放入鍋,滾完望了很久才擘大口鯨吞落肚,問她什麼味道?她苦笑說:「不知道。」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哭求霜霜收手

霜降銅鑼灣
在深井「滾」完,潘霜霜翌晚殺入銅鑼灣shopping,而且專攻名店。她先到利園的LV和卡地亞掃貨,之後轉戰京士頓街的D-mop和Tsumori等名店買衫,廿多名傳媒及大班途人跟着她團團轉,搞到有人以為有事發生,致電報警,多名手持盾牌的警員火速掩至,擾攘一輪離去。 大鬧銅鑼灣之後,潘霜霜與助手等人,去了灣仔三湘大廈的富豪飯堂富聲吃飯,她見大批傳媒依然守候,於是送了飯盒給記者醫肚。離開酒家時,由於潘霜霜戴着黑超,加上人太多,她不但多次被咪牌、相機扑中頭,又被逼到趴街,狀甚狼狽。最終她在下榻的九龍富豪酒店大堂接受訪問,「我覺得是彼此傷害……」之後又說:「再拍拖也不敢找圈中男生,很恐怖!」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引用自:疑似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林峯自拍搞女咸片流出 影片
影片:慾片流出 峯峯哭求霜霜收手( 2011-04-14 )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