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孫燕姿秘密結婚[圖+影]

孫燕姿秘密結婚[圖+影]
標籤:孫燕姿秘密結婚


孫燕姿秘密結婚

歌手孫燕姿傳出已經結婚的消息,根據新加坡媒體的報導,孫燕姿在三月三十一號已經和另一半登記結婚了,對此經紀人出面澄清,孫燕姿確實是在新加坡,辦了結婚申請,但是還沒有結婚。


孫燕姿秘密結婚

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網大大的標題寫著,婚姻註冊局網站洩密,三月三十一號 孫燕姿秘密結婚,對此孫燕姿經紀人 小象:「目前孫燕姿是辦理結婚申請,並沒有結婚,因為新加坡結婚是要先經過申請的。」


孫燕姿秘密結婚

上節目談另外一半孫燕姿很大方,如今驚傳已經變人妻,網友驚訝搜尋新加坡婚姻註冊局,的確可以看到孫燕姿男友納狄姆的名字,結婚申請對象就是孫燕姿,生日完全一樣,用的是新加坡常用的潮州話來登記姓名。


孫燕姿秘密結婚

今年32歲的孫燕姿和35歲的「鬍鬚男」交往五年,鬍鬚男本名「納提姆」印尼裔荷蘭籍,擔任市場行銷主管,多年前為了追求孫燕姿,還特別從香港調到新加坡工作,現在傳出小倆口已經申請結婚登記,粉絲們驚訝,紛紛獻上祝福,最近的演藝圈真是喜事連連。

孫燕姿秘密結婚
引用自:星媒驚爆 歌手孫燕姿秘密結婚

孫燕姿秘密結婚 影片
影片:孫燕姿秘密結婚(2011-04-13)


影片:20110331孙燕姿被曝已秘密结婚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