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印傭迷信 - 印傭迷信 煲尿[圖+影]

印傭迷信 - 印傭迷信 煲尿[圖+影]
標籤:印傭迷信, 印傭迷信煲尿, 印傭迷信抗拒, 印傭迷信尿液, 印傭迷信服下, 印傭迷信非法, 印傭迷信惡意, 印傭迷信被告, 印傭迷信飲品


印傭迷信 - 印傭迷信 煲尿

印傭迷信 - 女主人中招 印傭迷信 抗拒
初來港工作負責照顧 9個月大女嬰的年輕印傭,因被女嬰抗拒,聲稱為令女嬰喜愛她,在開奶水中加入尿液。女嬰先後服下 130毫升尿水,才被女僱主發現報警。案件昨在東區裁判法院審訊,裁判官認為脆弱的嬰兒易受細菌感染,被告的行為亦令僱主家人精神困擾,裁定被告意圖損害而施用有害物品罪成,判監四星期。

裁判官謝沈智慧斥被告違反誠信,反問被告,若有人將尿液加入其飲品:「你會點呀?」裁判官指一般常識亦知,被告被僱主質問時加以否認,明顯知道其行為屬錯誤,而非迷信。辯方求情時希望法庭考慮事主並無受傷害,被告早前被扣押多時,希望輕判。


印傭迷信 - 印傭迷信 煲尿

印傭迷信 - 女主人中招 印傭迷信 迷信飲下會聽話
被告 Purwanti( 24歲)被控於今年 2月 1日,在香港仔深灣道雅濤閣一單位內,非法及惡意向左家儀及其家人施用尿液,意圖令他們受損害或精神受創。

女僱主左家儀供稱,被告今年 1月中上班,負責照顧其 9個月大女兒。由於女兒十分抗拒陌生人,被告抱她,替她洗澡及餵奶均令女嬰嚎啕大哭。其中一次被告擅自與女嬰洗澡,左怒罵被告,認為女嬰在浴盆掙扎十分危險。被告上班兩周後女嬰開始接受她。案發日早上,被告放假,她將熱水注入保暖壺後離開。早上 8時半及 12時,左先後從保暖壺倒出 100毫升及 30毫升熱水開奶及開粥水予女兒食用。

至下午 3時,左家儀將熱水倒入奶樽準備外出時,發現熱水呈黃色及有怪味。被告晚上回家時,左多次問被告熱水是否有問題。被告否認,直至左表示曾因女傭說謊而遭她解僱,以及她任職護士可取熱水作化驗時,被告才承認友人教她將尿混入水中讓女嬰飲用,女嬰便會喜愛她及聽話,左於是報警。左昨指女兒飲用該些熱水後並無不適。

印傭迷信 - 女主人中招 印傭迷信
引用自:女主人餵女發覺水黃有怪味 印傭尿溝冲奶水囚四周

印傭迷信 - 女主人中招 印傭迷信 影片
影片:大迷信印傭煲尿 女化驗師都中招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