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搞笑日和 - 搞笑日和漫畫 世界末日[圖+影]

搞笑日和 - 搞笑日和漫畫 世界末日[圖+影]
標籤:搞笑日和, 搞笑日和漫畫, 搞笑日和人物, 搞笑日和登場, 搞笑日和開始, 搞笑日和連載, 搞笑日和播放, 搞笑日和動畫, 搞笑日和關係, 搞笑日和休刊


搞笑日和 - 搞笑日和漫畫 世界末日

搞笑日和 - 世界末日 搞笑日和漫畫 動畫
《搞笑漫畫日和》(ギャグマンガ日和)是増田こうすけ於2000年1月開始在集英社《月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因為該刊休刊的關係,之後改為在《Jump Square》連載。動畫共有四部,最新的一部是為紀念漫畫連載11周年於2010年1月開始播放的第四期動畫「搞笑漫畫日和+」。每集動畫的長度約為5分鐘。

搞笑日和 - 世界末日 搞笑日和漫畫 登場人物
聖德太子
身為攝政王,卻經常不理朝政,曾經花了一周的時間挖一個坑,只是為了讓小野妹子掉下去。不愛穿內褲。

小野妹子
聖德太子手下的官員,曾經和他一起出使隋朝。之後因對太子不敬的態度被太子討厭。據太子說特別喜歡吃金槍魚,連枕頭里都塞滿了金槍魚,但是本人否定了。

河合曾良
松尾芭蕉的弟子,對老師很不尊敬,有時還拳打腳踢。

松尾芭蕉
著名的俳句作家,但是經常陷入創作低潮。

兔美
名偵探,在有靈感的時候目光會變得銳利。

熊吉
很好色的熊,經常對班上的同學進行變態的行為,但最後都自行洩漏凶手就是誰(直接讓兔美知道),每集都一定會去警局報到。

搞笑日和 - 世界末日 搞笑日和漫畫
引用自:搞笑漫畫日和

搞笑日和 - 世界末日 搞笑日和漫畫 影片
影片:搞笑漫畫日和 世界末日Doom Day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