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上海逾二千人騷亂[圖+影]

上海逾二千人騷亂[圖+影]
標籤:上海逾二千人騷亂


上海逾二千人騷亂

上海爆發大規模民衆騷亂事件,有多輛警車被焚燒,逾二千市民堵路,直至今日凌晨仍未解決,事件起因疑與上海市松江區九亭城管車沖紅燈有關。昨日下午有城管人員駕車在鬧市沖燈,遭途人直斥其非,多名城管落車圍毆途人,事件引起公憤,民衆圍困城管車要求懲凶,數百防暴警到場試圖驅散民衆不果,反激起警民衝突。

據內地網民上載的消息指出,事發於昨日下午三時半,目擊者表示,該城管車在九亭鎮滬亭北路上闖紅燈時,斑馬線上的安徽籍路人不肯讓開,城管大駡之下,路人回敬一句,城管車上即有八名城管人員落車狂打路人,致其倒地受傷,事後該名安徽人倒卧在馬路中間,他的妻子及幼兒在一旁哭泣並堅持要討個說法。現場民衆圍困城管車後,警方接報到場,封鎖周邊馬路。

十名示威者被帶走
由於警方不理會民衆要求交出打人兇徒,反要求民衆離開,而城管人員也態度強硬,導致民衆極度不滿,現場愈圍愈多人,附近道路大堵塞。入夜後,警方要求聚集民衆離去,雙方爆發衝突,警方帶走十名示威者,激起公憤,部分民衆怒砸城管、警方的電單車,現場消息指有多輛汽車、電單車被焚毀。事件昨日在微博上廣為流傳,引起全國網民關注,要求當局懲罸肇事城管。

上海逾二千人騷亂
引用自:上海逾二千人騷亂

上海逾二千人騷亂 影片
影片:長靴女鬥噓公安 第二波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