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避難碉堡 - 避難碉堡 熱賣[圖+影]

避難碉堡 - 避難碉堡 熱賣[圖+影]
標籤:避難碉堡, 避難碉堡熱賣, 避難碉堡動亂, 避難碉堡銷量, 避難碉堡專家, 避難碉堡出售, 避難碉堡產品, 避難碉堡心理, 避難碉堡恐慌, 避難碉堡情况


避難碉堡 - 避難碉堡 熱賣

避難碉堡 - 熱賣 避難碉堡 恐慌心理
近日天災戰禍頻頻,加上一些傳媒的末日渲染,觸發全球大眾恐慌心理,美國的 「末日地堡」的銷量最近激增10倍,有專家形容這種情况是自「千禧蟲危機」以來最為嚴重。

中東因「茉莉花革命」引發動亂四起 ,日本則被地震、海嘯與核子災變搞得焦頭爛額。況且上本來就己經在流傳的末日謠言,觸發公眾恐慌。有人搶鹽搶碘搶尿布,有富人則預備防災避難所。


避難碉堡 - 避難碉堡 熱賣

避難碉堡 - 熱賣 避難碉堡 售價
美國西北避難系統公司銷售的防災避難所,售價由20萬至2000萬美元不等,自今年1月中東動盪以來,避難所銷量飆升70%。至宮城大地震後,銷量更是有增無減。該公司表示,今年已有12處避難所被訂購,相較之下,過去全年平均只有4件銷售案。


避難碉堡 - 避難碉堡 熱賣

避難碉堡 - 熱賣 避難碉堡 ※ 核泄戰亂激發恐慌心理
UndergroundBombShelter.com( 地下防彈避難所)網站亦指出,近日查詢防護產品的人數激增4倍,目前最受歡迎的是售價9500美元的核子生化防護帳幕,上周已售出4個。另一公司 Hardened Structures亦稱,查詢2012末日帳幕、防輻射 帳幕及核子生化空氣過濾器等人數,上漲兩成。

Vivos公司正建造超過5間可容納200人的末日地堡,並且開始出售間。公司稱自日本地震後已接到逾千申請,上周的預訂數量暴增10倍。地堡訂金為每人至少5000美元。


避難碉堡 - 避難碉堡 熱賣

避難碉堡 - 熱賣 避難碉堡 搶購潮
Vivos總裁維奈諾(Robert Vicino)說:「人們難免會擔心地殼變動、地震擴散作用引致海嘯,還有核反應爐熔化導致輻射和健康問題。」南加州大學的專家奧利里(Stephen O'Leary)認為這次是自1990年代末電腦千年蟲恐慌以來最嚴重地堡搶購潮。


避難碉堡 - 避難碉堡 熱賣

避難碉堡 - 熱賣 避難碉堡 預訂
洛杉磯一家服裝店的東主亞丹(Elan Yadan),花費2萬美元為一家四口預訂了地堡房間,相等於購買一間新屋的頭期款。他說:「老實說我並不想這樣做(購買地堡房間),但很不幸的,關於世界的最壞的預期,似乎都開始成真了。基於這星期連續發生的事,保險一些總比之後產生遺憾好一些。」


避難碉堡 - 避難碉堡 熱賣

避難碉堡 - 熱賣 避難碉堡 ※ 加州商人訂10萬呎地堡
亞丹所預訂的地堡房間,為Vivos公司最新興建的大型地堡,位於內布拉斯加州的平原下,佔地達13.7萬平方呎,能讓950人居住1年,可承受 5000萬噸炸彈轟炸。地堡將有4層單人套房,並有醫療及牙科中心、電腦室、寵物房、酒窖,以及囚禁暴力分子用的拘留所。另外地堡將建350呎高的瞭望台,供住客觀看外面情况。

避難碉堡 - 熱賣 避難碉堡
引用自:天災人禍頻繁 美國「末日地堡」賣得嚇嚇叫!

避難碉堡 - 熱賣 避難碉堡 影片
影片:美國豪華末日地堡 富人爭相預訂


影片:Vivos Underground Shelters Network Media Coverage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