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3D毛澤東

3D毛澤東


3D毛澤東

3D毛澤東
湖南擬邀請占士金馬倫(右)拍攝 3D版毛澤東。

「中國出了個 5億元 3D毛澤東!」中共已故領導人毛澤東的家鄉,湖南湘潭市將斥巨資 5億元人民幣,打造世界頂尖大型實景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並邀請《阿凡達》( Avatar)名導演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參與策劃,在劇中應用 3D技術。消息引起譁然,網友狠批「勞民傷財」、「 5億被分了,打着毛的幌子」。

「賤花納稅人的錢」
湘潭市政府前日宣佈,將與中科招商創業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斥資在韶山打造大型實景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他們更計劃邀請占士金馬倫和內地頂級導演共同策劃,將 3D技術運用到劇中。該劇初步構想是以 19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至 1949年中共建政、近 30年的歷史過程為背景,描述毛革命道路及他領導下的中國共產黨建政歷程。實景劇最快要到 2013年才能播出。

「我沒覺得拍毛主席有甚麼鏡頭需要 3D效果!」政府斥巨資拍劇的計劃令網友議論紛紛,大都批評「 5億造劇」是「典型的賤花納稅人的血汗錢」,也有人呼籲「不要借毛生財」。

3D毛澤東
引用自:5億炮製 3D毛澤東 湖南邀占士金馬倫拍劇

3D毛澤東 影片
影片:湖南斥資5億元打造3D毛澤東實景劇 《阿凡達》導演卡梅隆執導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