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十大笨賊

十大笨賊


十大笨賊

十大笨賊
做賊是犯法行為,若然做賊還要當一名「笨賊」,那就更不堪了——內地網民近日選出「十大最笨盜賊」,這些盜賊不是跑得不夠快,就是專偷又重又不值錢的東西,有人更有「寶」在眼前不識貨,結果偷了個不值錢的爛模型。

內地環球網綜合網民投票,內地最糗的盜賊要數2007年10月青島的兩名打工仔,當時他們偷了老闆的6000元、重60斤的硬幣,把硬幣放在旅行袋內,叮噹亂響跑得滿身大汗。跑了近3公里後被市民發現報警,警察趕到時二人正蹲在地上抹汗。警察清點得知,包中共有1元硬幣5647枚。

2007年9月,廣西兩個女賊走進一電腦筆記簿專賣店,趁工作人員轉身與其他顧客說話時,將櫃枱上一台筆記簿電腦放入隨身攜帶的包裏,之後快步走出店。但二人勢估不到,她們抱走的是電腦模型,反而旁邊每台價值9000多元的真電腦卻安然無恙。整個犯案過程被店舖老闆用電腦視頻拍下交給警方。

小偷上演三項鐵人賽
2008年5月,浙江一個「最牛」的小偷,面對警察追捕,又是騎車又是長跑又是游泳,玩起了「三項鐵人」。不過,他還是忘了一句話:「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狂奔10幾公里後,他躲進豬圈喘氣,不慎將一隻手擱在欄杆上,結果被眼利的警察發現。

武漢一名小偷更離奇,2005年5月他偷了一架單車,年僅10歲的小學生車主發現後,和同學跑步追偷車賊。跑了3公里,偷車賊竟然有單車不騎,下車推着車走。小學生見狀跑上去拉住車架高呼:「抓小偷!」結果偷車賊棄車逃跑。

2005年7月,廣東2名飛車賊在搶走一男子的金項鏈後逃跑,逃至一個工地時,一名賊人被捕,另一賊人慌不擇路,跌進泥潭,幾乎沒頂,結果變成「泥人」,耳朵和眼睛也被泥封住,幾乎失去知覺。警方及時將他救出,才保住性命;救出後更要找水源,用了10多分鐘幫笨賊冲洗乾淨。

其他的笨賊多數是偷竊後未能脫身,有的被電線纏住,有的要出動消防員剪開防盜網才能「脫困」。

十大笨賊
引用自:中國「十大笨賊」出爐 最牛賊揹60斤硬幣走佬 跑3公里被捕 坐地上抹汗

十大笨賊 影片
影片:笨賊鑿錯牆  20 萬變 4 千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