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指甲長如手臂

指甲長如手臂


指甲長如手臂

指甲長如手臂
不少女性愛美都會留指甲,但是你有看過留到像小蛇一樣長的指甲嗎?美國拉斯維加斯ㄧ名女子華爾頓(Chris Walton),今(15)日公開展示她留了18年的超長指甲;華爾頓左右手的指甲長度加起來超過6公尺,讓她榮登金氏世界紀錄「指甲最長」的女人。


指甲長如手臂

45歲的華爾頓今日在紐約公共圖書館前,展現她的超長指甲;華爾頓長長的指甲蜿蜒不斷、盤根錯節,宛如小蛇攀附在手上,無名指指甲的長度就等同於一個人的手臂長,右手指甲長度為292公分、左手指甲更長達310公分,2手指甲加起來的長度就超過6公尺!


指甲長如手臂

現年45歲的華頓外號公爵夫人,是來自拉斯維加斯的搖滾歌手,平日造型前衛,除了一頭金髮外,她還將超長指甲擦上金色指甲油,相當引人注目;華爾頓表示,平日因指甲過長打掃屋內非常不容易,但依舊善盡家庭主婦責任,每天也花不少時間勤保養指甲。

指甲長如手臂
引用自:世界最長!美婦指甲18年未剪 6公尺蜿蜒如蛇

指甲長如手臂 影片
影片:金氏世界紀錄「指甲最長」:美婦指甲18年未剪!長達6公尺如小蛇纏繞!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