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人肉過山車

人肉過山車


人肉過山車

人肉過山車
人肉過山車創世界紀錄,據英國媒體22日報道,現年36歲的世界頂尖輪滑高手德克奧爾日前在德國斯圖加特某主題公園完成一項壯舉——他腳蹬特製的輪滑鞋,在短短60秒內以高達90公里的時速,滑過長達860米的巨型過山車軌道,從而創造了一項極限輪滑的世界紀錄。


人肉過山車

過山車軌道上玩輪滑
德克是德國人,被公認是目前世界上最傑出的極限輪滑高手。7月18日,德克在德國斯圖加特市“旅途操練”主題公園,展開一項前無古人的瘋狂壯舉。他將自己的輪滑鞋固定在一個類似過山車的滑行裝置上,然後在毫無其他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像溜冰那樣滑過該公園內一個名為“猛犸象”的巨型過山車軌道。

據悉,“猛犸象”巨型過山車軌道全部由木頭製成,全長860米,軌道最高處距離地面數十米。

時速高達90公里
德克最終在短短60秒的時間內、以高達90公里的時速滑完了長達860米的“猛犸象”過山車軌道,一項極限輪滑的世界紀錄由此誕生。據悉,為了這次挑戰,德克事先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適應性訓練。此外,德克還親手設計和製作了一雙特製的“魔鬼輪滑鞋”。每只鞋子上有16個滑輪,每個滑輪都牢牢嵌在過山車的滑軌上,從而不會輕易脫軌。而且,每只鞋子都有一個可以控制滑行方向的金屬操縱桿。但整個挑戰過程仍極其驚險,如果這個木制過山車的任何路段上有一枚翹起的鐵釘,德克都可能被甩出軌道,摔得粉身碎骨!

曾打破多項世界紀錄
事實上,這不是德克第一次挑戰世界紀錄。

1995年,大學機械系畢業的德克從法蘭克福到慕尼黑進行了521公里連續滑行,創造了他個人的第一項世界紀錄。

他的第二項世界紀錄是3000公里的長距離輪滑,當時他腳蹬輪滑鞋穿過了葡萄牙、西班牙和法國。

1997年,時年24歲的德克在世界最大的高速環狀賽道、意大利南部的NARDO測試場創造了一項驚世紀錄。當時他腳踩一雙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協助設計的陶瓷軸承的特製輪滑鞋,在一輛保時捷GT2賽車的牽引下,創造了307公里/小時的速度輪滑的世界紀錄。在衝過終點的時候,他的輪滑鞋已經燃燒起來了,但是萬幸沒有發生任何嚴重的事故。時至今日,這項驚人紀錄仍無人能破。

人肉過山車
引用自:輪滑牛人玩人肉過山車 瘋狂壯舉時速高達90公里

人肉過山車 影片
影片:海洋公園-瘋狂過山車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