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港媽 港鐵

港媽 港鐵


港媽 港鐵

港媽 港鐵
港鐵職員協助婦人將嬰兒車搬到站內後,婦人仍罵不停口,表示要投訴杜姓職員。

「唔好再攻擊佢,佢都好慘。」港鐵職員協助推着雙人嬰兒車,滿手雜物的婦人進入車站,反遭對方罵他服務不周,甚至要脅道:「我實投訴你!」有市民拍下部份過程上網,引起很多網民狂轟婦人的「使死人」行為,然而,被罵的港鐵職員當日不但沒有還口,事後更為婦人說好話。

自稱目擊過程的網民表示,一名婦人於周日晚上約 10時,推住雙人前後座嬰兒車,在港鐵西灣河站內按輪椅支援按鈕,杜姓港鐵職員前來協助,並向她解釋,嬰兒車無法使用輪椅支援,提議她抱起兩個嬰兒,再助她將嬰兒車搬入站內。

該網民形容婦人當時已「面黑黑」,杜姓職員搬車時,車上跌出一個盒,婦人即罵道:「你點做?如果整爛你要賠番晒畀我呀!」但杜姓職員只說:「唔好意思,因為你架車太大太重。」但婦人再罵:「你唔好解釋咁多!我畀得車費,你就無理由畀咁差嘅服務我……」其間一名看不過眼的男乘客上前協助職員搬車。兩人將嬰兒車搬入站後,婦人繼續大罵杜姓職員,表示「一定投訴你」。

被罵者︰為人父母心急啲


港媽 港鐵

被罵港鐵職員杜先生昨晚如常當值,說希望網民不要繼續攻擊她。

片段放上網後,有網民大罵她「無修養」、「懶巴閉」,更指她會「教壞細路」。記者昨到西灣河車站,杜姓職員不欲多談事件,只說:「日常都係咁做,都明白為人父母係會心急啲」。他更呼籲網民「唔好再攻擊佢,佢都好慘喇」。

港鐵發言人回應,非輪椅使用者不能使用有關裝置,而職員會盡量協助乘客需要。香港鐵路員工總會副理事長麥培東直言,現時要求特殊或情緒化的乘客較多,但前線員工都盡量提供協助,遇上情緒激動的乘客,為了個人和公司形象,被指罵絕不能還口,更不能呆站受靶,一般做法是替換另一職員處理,以免再直接衝突。他坦言,前線員工遇到這類情況「辛苦過 OT(超時工作)」,全日情緒都可能受影響。

港媽 港鐵
引用自:港媽大鬧港鐵 網民狂轟

港媽 港鐵 影片
影片:野蠻港媽當港鐵職員係奴隸又點又鬧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