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港姐2011

港姐2011


港姐2011

港姐2011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選拔7日晚間進行總決賽,14位佳麗將穿比基尼上場,不過還在彩排階段,就有幾位佳麗頻頻走光,其中8號的蘇文、10號的李天縱、11號的劉思希、14號的朱希敏等人似乎因為泳褲剪裁問題,差點露出三角地帶,嚇得主辦單位直叮嚀記得除毛,別讓黑森林跑出來見客。

佳麗大露胯下春光,熱門港姐人選3號的許亦妮自參賽以來,負面新聞不斷,傳出欠錢不還、當小三,不過她穿著比基尼倒是神色自若,腳步優雅。而佳麗中的8號蘇文穿著豬肝紅比基尼,泳褲鬆又走位,讓人不自覺將眼睛往裡頭瞧,大腿上的橘皮組織也很礙眼。

11號的劉思希穿著亮紫色比基尼,雖然站定位置,從容不迫,卻沒發現下半身已經走位,而14號的朱希敏沒有走光問題,不過泳褲剪裁怪異,下體激凸,站在台上真是難看至極。

港姐2011
引用自:香港小姐比基尼爭后冠 主辦單位嗆:毛先剃乾淨

港姐2011 影片
影片:大熱港姐連媾 7 仔


影片:港姐異獸戰2011:高登絲打藍球胸屋村公主乜都有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