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宣洩柱

宣洩柱


宣洩柱

宣洩柱
史上第一個可隨便打、隨便踹的廣告出現在上海。近日,一則另類的廣告出現在軌交1號線徐家匯站,原本等車長廊的圓形立柱,包裹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厚厚海棉墊,可供大家「踹兩腳」;不過,多數等車乘客並不好意思真的踹它。


宣洩柱

「被老闆K了嗎?跟女朋友吵架的嗎?擠地鐵被人踩腳了嗎?搶座位沒搶過老阿姨嗎?……去徐家匯踹兩腳吧。」大陸微博上出現了這樣一篇廣告並流傳,內文寫道,這是可以治療上班受氣、下班洩氣、擠地鐵憋氣等不舒服,甚至還能通便、潤肺與降燥,十分KUSO。

儘管該則微博內容還提及,「18歲以下兒童須有成人陪伴,孕婦及老年人慎用」,不過有乘客王小姐提出,就算滿了18歲,若真要借廣告發洩,仍要當心受傷。據《中新網》報導,記者在地鐵站看到所謂的「宣洩柱」後,詢問了週邊的幾位年輕人,他們都表示,不會在眾目睽睽下發洩。

宣洩柱
引用自:上海地鐵出現「宣洩柱」 供等車乘客強身、洩憤

宣洩柱 影片
影片:上海地鐵站宣洩柱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