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成龍 小龍女

成龍 小龍女


成龍 小龍女

成龍 小龍女
吳綺莉為成龍生下女兒吳卓林後,就暫別香港演藝圈,今年吳卓林已11歲,她希望女兒成長過程有香港回憶,決定回港復出,昨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現身,宣傳她將主持的新節目《女人有話兒》,並透露返港定居是小龍女的主意,女兒從來沒想過要跟父親成龍見面,她也強調已將往事放下,愛情只隨緣發展。


成龍 小龍女

吳綺莉決定搬回香港,買了1幢3層、近2千萬元台幣的透天厝居住,接下香港無線電視台主持工作,讓她與成龍、林鳳嬌昔日的三角戀再掀風波,據香港《3週刊》報導,林鳳嬌知道她要回香港後,氣到私下跟友人說:「這輩子都不想再見到她!」


成龍 小龍女

買2千萬元透天厝 1集酬勞3萬元
吳綺莉昨被問到成龍、房祖名態度很淡然,被問到怕不怕遇到成龍?她說:「要撞到,到哪裡都會撞到,我平常心,都這麼多年了,小孩也大了。」之前房祖名曾表示如果遇到吳綺莉會打招呼,吳綺莉昨回應:「當面撞見會打招呼,但不會追幾條街去打招呼。」遇到成龍也一樣嗎?她說:「見到什麼人都會,為什麼不會?」


成龍 小龍女

大夥更好奇吳卓林知不知道她是成龍的女兒?吳綺莉說:「她不可能不知道,都這麼大了,她跟我說不要一輩子住上海,始終要回香港舒服些。」吳綺莉更透露女兒從沒想要跟父親見面:「女兒思想比我理智,沒說過也沒問過。」


成龍 小龍女

買下2千萬元透天厝的吳綺莉復出會先主持13集的《女人有話兒》,已邀請好友吳君如、袁詠儀等人,事先已宣告節目中無話不談,包含個人情史,而據悉她每集酬勞約8千元港幣(約3萬元台幣),13集可賺進39萬元台幣。

成龍 小龍女
引用自:吳綺莉返港主持談孩子的爹 抖小龍女沒想見成龍

成龍 小龍女 影片
影片:吳綺莉帶女上封面 要成龍多給錢


影片:小龍女回港住 鳳嬌選擇沉默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