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國恥發財

國恥發財


國恥發財

國恥發財
安徽黃山市紅色旅遊景區利用慘痛歷史大搞噱頭,被轟見利忘義!列為國家3A級旅遊景點的黃山區譚家橋鎮普仁灘景區,最近新增名為「紅色實戰」的旅遊項目,讓遊客扮日軍重演「鬼子進村」搶花姑娘的情節。當地旅遊局辯稱旨在發展紅色旅遊,但網民揶揄是黃色旅遊,鎮政府已要求暫停項目。


國恥發財

人民網報導,日前網路流傳一輯「鬼子進村」的照片,相片中一群身穿日本軍服、手持步槍的男子,押送幾名「村姑」,其中日軍軍官手提軍刀坐在三輪電單車上,個個日軍均滿面淫笑。還有一張是數名「日軍」用迫擊砲進攻村莊。

「只是增加一個旅遊項目,這樣可讓景區顯得與眾不同。」普仁灘景區負責人說,上月30日景區的確進行預演,由員工參演,預定本月中推出。日後遊客可自選角色,扮演日軍、漢奸、村姑或八路軍,重演日軍入村擄走村姑,再由八路軍救人一幕,藉此令年輕人了解歷史。但鎮政府稱,景區未向當局匯報審批,亦無經過專家論證,已要求暫停該項目。


國恥發財

安徽大學旅遊系教授章尚正說,景區應尊重社會和民眾的感受。網民對這種為了發展地方經濟而不擇手段的做法,表示極大反感並強烈抨擊,認為發展經濟應有底線,不能為了經濟利益而丟掉民族氣節和國家大義。

網民「滑力加」說,連什麼是恥,什麼是榮,都搞不清楚,還搞創意。讓遊客過一把「日本鬼子」搶「花姑娘」的癮,就是紅色旅遊?這麼嚴肅的事,成為一場鬧劇。可悲!可憎!可嘆!人民網網民「竹外雲飛」說,只認錢財而不要臉的民族胸懷,那只是妓的哲學。

網民「英雄無悔」說,現代旅遊注重互動和體驗,但讓遊客扮演侵華日軍攻打村莊還要搶「花姑娘」,這互動的是什麼?體驗的是什麼?在一群沒有良知的人看來,只要能賺錢,什麼都不重要了。

國恥發財
引用自:遊客扮日軍擄花姑娘 被轟藉國恥發財

國恥發財 影片
影片:局長帶人強拆毆打老人和婦女 殘暴冷血如鬼子進村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