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56歲冰王

56歲冰王


56歲冰王

56歲冰王
-30℃的環境下,吃冰棍兒、喝冰啤、畫漫畫、喂企鵝……今年剛剛榮膺“世界第一冰王”稱號的金松浩在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再次超越自己,以赤身埋於冰中128分鐘的成績打破了自己保持的120分鐘的世界紀錄,成功衛冕“世界第一冰王”的稱號。

赤身進“南極”引來企鵝圍觀
8月6日13:30,56歲的“世界第一冰王”金松浩來到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他僅穿一條短褲走進了企鵝生活區,這一場景令該館的“小主人們”也感到好奇,跟在飼養員後面小心翼翼地看着“冰王”。做了25分鐘熱身活動的金松浩鎮定自若地坐在事先准備好的水晶盒中,工作人員將大約0.8立方米的冰注入其中,直至沒過肩膀。

“企鵝展區是模仿企鵝生活環境——南極而設定的,這裏的溫度大約為-10℃,而冰王所在的水晶盒,還將通過冰塊進一步降溫,裏面的溫度大約在-30℃左右。”極地館的工作人員介紹說。

面對這個陌生人,小企鵝們十分好奇,時不時地“組隊”前來圍觀,它們或者仰頭凝望,或者踱步觀望,可愛的動作逗得周圍遊客捧腹大笑。15點左右,正是企鵝喂食的時間,好奇的企鵝們放棄圍觀,撒歡似的跑向飼養員,看到這個場景,“冰王”提出要親自喂一下企鵝。只見一隻帝企鵝戰戰兢兢地來到“冰王”面前,幾次想要靠近都有些猶豫,於是“冰王”將手中的魚送到帝企鵝的面前,這個大傢伙伸出長長的嘴將魚叼走,然後得意洋洋地轉身離開,好像在向周圍的小企鵝炫耀:“看到了麼,‘冰王’親自喂我吃飯呢!”

吃冰棍兒喝冰啤 寫字畫畫手指靈活
或許是為了進一步顯示自己耐寒的特質,金松浩讓工作人員拿來了3根冰棍兒,逐一吃下。可能還不過癮,他又開了3瓶冰鎮啤酒,一杯杯地暢飲起來。在吃喝的過程中,他還不忘展現自己的才藝,一手握筆,一手持板兒,寫下了“向天津人民致敬”、“我愛你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等字兒,還為可愛的企鵝畫了一幅漫畫。

挑戰成功 在意料之內
當計時器上的時間衝破120分鐘的時候,在場的所有人開始為“冰王”振臂歡呼,而“冰王”卻仍然挑戰着自己的極限,向128分鐘發起衝擊。伴隨着10秒倒計時,金松浩在遊客的歡呼聲中戰勝了自己,又創造了新的紀錄。

工作人員幫他移除身邊的冰。稍微活動了一下,金松浩就走向後場,他的身體並無不適,只有點微微發紅。他一邊用浴巾擦乾身上的冰碴兒,一邊喝了一杯溫水,幾分鐘後,就已經適應了“北半球”的室溫了。走出休息室的金松浩笑着說:“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的環境非常適合挑戰耐寒極限,遊客的熱情也給了我很大支持。所以這次挑戰的成功可以說是意料之內的事情。”

56歲冰王
引用自:56歲冰王赤身埋於冰中128分鐘 打破世界紀錄

56歲冰王 影片
影片:零下36度 中國雪人埋雪46分


影片:黑龍江男子打破與冰接觸最長記錄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