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人肉膠囊

人肉膠囊


人肉膠囊

人肉膠囊
電影《三更2餃子》中楊千嬅吃嬰胎回春,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可刻印象,這樣驚悚的情節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南韓海關最近查獲從中國帶入、用死嬰製造的膠囊,作為藥品在首爾等市場秘密銷售。

根據南韓《新東亞》雜誌報導,這批死嬰膠囊被南韓海關查扣後,委託國立科學偵查研究所分析成分,赫然發現含有大量的人類基因與DNA,而且還確定有男性的染色體,並非原先認為的人類胎盤,也不屬於動物。

中國相關人士解釋,這些都是仲介者從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醫院,購買死胎或剛出生就夭折的嬰兒,在磨成粉末後再製作成膠囊。據傳這是術後、大病造成身體虛弱患者的特效藥,100顆要價80萬韓元(約台幣2萬2千元)。

事實上,在《三更2餃子》中,楊千嬅在劇中飾演一位為了挽回富豪丈夫的愛,不惜代價留住容顏,不僅嘗試過拉皮、做臉、瘦身、抽脂等,最後千辛萬苦找到了老妖一般青春永駐,由白靈飾演的媚姨,高價向她求來嬰胎做成的餃子。因此,就有網友表示,是《餃子》續集嗎?

人肉膠囊
引用自:三更2餃子續集? 南韓查獲中國死嬰膠囊

人肉膠囊 影片
影片:膠囊外殼豬牛皮製 成分未標明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