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花花世界縮骨姐

花花世界縮骨姐


花花世界縮骨姐

花花世界縮骨姐
電影《勁抽福祿壽》主角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昨日於旺角宣傳,祖藍誇口希望電影票房勝過《哈利波特》,祥仔則預計最少有數千萬元,更深信連同星馬及東南亞一帶受歡迎程度預測,新片應可為老闆封蝕本門。

談及戲裏祖藍被安排咀薛凱琪,思捷與高海寧接吻,最慘的祥仔與盧覓雪被形容為「亂倫之吻」。祖藍解釋與薛凱琪曾在電影《人間喜劇》親嘴,今次只是「獲利回吐」。之後祥仔開玩笑說:「我與盧覓雪簡直是『摧毁之吻』,全程由她主動和作反應。現實中我高攀不起她,難戲假情真!最好笑是扮『紫荊俠』的高海寧在星馬有新花名,當地有一款點心叫『葉子楣大包』,現在有『海寧大包』!」祥仔提議票房理想應交換對手咀嘴,他主動選薛凱琪或高海寧,祖藍無奈地選盧覓雪,惟思捷大表反對。

花花世界縮骨姐
引用自:阮兆祥想咀薛凱琪高海寧

花花世界縮骨姐 影片
影片:花花世界縮骨姐 - 李思捷扮奕奕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